页面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猪狗奴才对挺身而出的时代英雄进行人格谋杀的作用 为什么把刘荻叫作“阴沟鼠”

黄宾
再请教你,立里跟王金波、老莫的梁 子又是怎么结下的?
1小时前

相忘于江湖
跟老莫具体的细节我不清楚,但应该是丽丽骂无敌教骂刘晓波吧:)丽丽对刘晓波很看不上眼,小波是老莫的心结,我不觉 得这二位有多大分歧,老莫说丽丽是人渣

Yinglang
转丽丽推被好几个大户b了,就许志 永和春夏没b@danjx 得有知识做后盾啊,甭管啥话题,丽丽都能说上话,甭管你说了多久的话,丽丽都会记到他的小本本上,历次争论丽丽都经常会拿出那人以前的言论驳斥他,我想 说,丽丽真是推特一奇葩,能媲美的,,

Fight4Future
這下我明白自己為什麼會被 Block了 RT 转丽丽推被好几个大户b了,就许志永和春夏没b 得有知识做后盾啊,甭管啥话题,丽丽都能说上话,甭管你说了多久的话...
45分钟前

lihlii
莫猪头 王尽剥 就是因为我骂了在被"人性化"教育改造的刘无敌。:)

lihlii
可是莫猪头的一帮狐朋狗友如 专门对被绑架酷刑的人落井下石泼粪诽谤,你怎么还呼朋唤友?:) > 跟笑蜀一样,骂被抓进去的人 > 再请教你,立里跟王金波、老莫的梁子又是怎么结下的?

相忘于江湖
你喜欢转发一堆人的毛病又犯了,老莫说老鼠【只要谁进去了,老鼠就会闭嘴】你有实例就反驳吧。我这可很少上那些论坛的,这事我就不清楚了 (其实我印象老鼠可没这么厚道),最好写成文,看老莫看不,你发推老莫是不看的
38分钟前

lihlii
要我翻阴沟鼠 一直在捏造谎言泼粪高智晟的推文吗?莫猪头信口开河扯鸡巴蛋。 > 老莫说老鼠【只要谁进去了,老鼠就会闭嘴】
35分钟前

lihlii
先看看这里,就知道莫猪头在放什么狗屁。爱伺机摸人帮的人格 谋杀 被绑架时 等都在泼粪攻击之 > 莫说老鼠【只要谁进去了,老鼠就会闭嘴】

猪狗奴才对挺身而出的时代英雄进行人格谋杀的作用 这个谎言论坛《自由中国论坛》就是控制在阴沟鼠 及刘无敌手里的。
围观摸人党阴沟鼠摸摸中国的良心高智晟 这就是莫猪头 说的阴沟鼠 【只要谁进去了,老鼠就会闭嘴】
爱伺机摸人帮的人格谋杀
看看高智晟律师全家所遭受的酷刑虐待 再看看 帮凶泼粪怎能不令人恨得咬牙切齿
为什么把刘荻 叫作"阴沟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