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Re: 超级女巫阴沟鼠和人肉博士吉软糖

流连人间还未归
哼!叫你不理我!哼!RT 莫怪偶护着感情受伤的女人。坦白说吧,你到底亏欠她多少,让她如此穷追不舍?
4分钟前

lihlii
我是怎么 leave alone 的呢?他发挥了他最大特长,也就是在那个破烂邮件组的特权,封删~ 把我给"黑头套"了。;) 
1分钟前

lihlii
你的意思是艾神被绑架以后,他就对 leave 死马难 alone 了。你真是个死马难三世,死马难孙子呀 > 我当时写了博客揪出丽丽,后来他就leave me alone了,233
3分钟前

自由光诚
我当时写了博客揪出丽丽,后来他就leave me alone了,233 导火线是前列腺被刺的事情
46分钟前

lihlii
大家知道我和阴沟鼠 为啥剪不断理还乱了吧,脑残见脑残两眼泪汪汪
32秒前

杜延林
改成脑残见脑残两眼泪涟涟更顺溜! RT :  大家知道我和阴沟鼠 为啥剪不断理还乱了吧,脑残见脑残两眼泪汪汪
1分钟前

超级女巫阴沟鼠和人肉博士吉软糖 http://lihlii.posterous.com/8391829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