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091013 国民党黑帮 陈水扁 3.19枪击案

Date: 2009/10/13
Subject: 国民党黑帮 陈水扁 3.19枪击案
To: "salon-friends@googlegroups.com" <salon-friends@googlegroups.com>, "lihlii@googlegroups.com" <lihlii@googlegroups.com>

http://twitter.com/#search?q=lihlii%20archnew
  1. lihlii 差 得太远,连党产都没解决,秘密警察的迫害历史罪行都没有清算,以前的迫害人权的罪犯依然逍遥,甚至参选总统,这样的叫做专制瓦解了吗?还在专制的笼罩之下 挣扎呢。野草莓学运是学生,最敏锐的群体的启蒙和发现,我赞赏>@ArchNew 但 台湾已经走上了民主的初级阶段。专制瓦解已经完成了。less than 5 seconds ago from web
  2. lihlii 你 连什么是人身攻击都没弄清楚,重复再重复的都是猪脑子的谎言。:) >@ArchNew 我 不骂人,也不会问人家"如果流氓强奸你妈,你会如何",因为这也属于人身攻击了。3 minutes ago from web
  3. ArchNew @lihlii 我 不骂人,也不会问人家"如果流氓强奸你妈,你会如何",因为这也属于人身攻击了。4 minutes ago from HootSuite
  4. cnmwm how old R U ?RT@lihlii: 不用客气,你这种迷惑是因为你无知造成的。:) 比如常在那里骂我的哈种种,我理解他说的每句话他为啥会这么想,但是我肯定他根本没理解我说的话。 >@ArchNew 恕 我直言,阁下观点有点儿...大陆愤青与台湾愤青的混合。5 minutes ago from Seesmic
  5. lihlii 我 当然不是你们中共国的所谓"大陆"人,用这个词的都是猪脑子。:) >@ArchNew 我 的确是糊涂蛋,看你的头像就应该知道你不是大陆网友。大陆没人还提"仁义礼信智",更不会像你头像里那样定义这五点。5 minutes ago from web
  6. lihlii 不 用客气,你这种迷惑是因为你无知造成的。:) 比如常在那里骂我的哈种种,我理解他说的每句话他为啥会这么想,但是我肯定他根本没理解我说的话。 >@ArchNew 恕 我直言,阁下观点有点儿...大陆愤青与台湾愤青的混合。7 minutes ago from web
  7. ArchNew @lihlii 我 的确是糊涂蛋,看你的头像就应该知道你不是大陆网友。大陆没人还提"仁义礼信智",更不会像你头像里那样定义这五点。即便是骨灰级的大陆网友,比如刘晓 波。8 minutes ago from HootSuite
  8. ArchNew @lihlii 或 许你能糊弄很多大陆网友,但很遗憾,糊弄不了我。因为我也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大陆网友11 minutes ago from HootSuite
  9. ArchNew 施 明德是糊涂蛋,刘少奇贬低了阿扁,国民党即便在阿扁党政的顶峰时期仍在搞黑帮政治,陈文茜和赵少康是骗子。我基本知道你的立场和身份了。RT @lihlii: 这是一个被迫害依然糊涂的糊涂蛋。和你是一类,只不过他更有些不幸的经验而已。@ArchNew 比如施明德,曾经在监狱里绝食而被14 minutes ago from HootSuite
  10. ArchNew @lihlii 我 说"台湾民主是一条康庄大道",是指台湾在走上了民主道路之后。不知您为何可以混淆。睡觉了,可能您那儿还早,但我在东八区,已经是晚上十点了。21 minutes ago from HootSuite
  11. lihlii 这 是一个被迫害依然糊涂的糊涂蛋。和你是一类,只不过他更有些不幸的经验而已。>@ArchNew 比 如施明德,曾经在监狱里绝食而被强制灌食。22 minutes ago from web
  12. ArchNew 我 对于阁下的态度感到迷惑,但我对于阁下形成这样的态度的过程毫无兴趣。RT @lihlii: 你感到迷惑就应该去求知,为何立里会这么说,而不是认知分裂症发作,拒绝就算拉倒。我理解你每一句话,为何你会那么想 >@ArchNew 你 对台湾民主的态度...23 minutes ago from HootSuite
  13. ArchNew 对, 专制瓦解之路是艰难而痛苦的,但台湾已经走上了民主的初级阶段。专制瓦解已经完成了。台湾民主,的确有很多人付出,但不包括阿扁。比如施明德,曾经在监狱 里绝食而被强制灌食。RT@lihlii: 康庄大道这个词,足以看出你对不但台湾,而且所有极权专制瓦解的长期痛苦折腾毫无历史知识24 minutes ago from HootSuite
  14. lihlii 你 感到迷惑就应该去求知,为何立里会这么说,而不是认知分裂症发作,拒绝就算拉倒。我理解你每一句话,为何你会那么想 >@ArchNew 你 对台湾民主的态度,使我感到迷惑。不像是一个支持民主自由的人说出来的话。或许是你不喜国民党,耶或是...我不想这么想,..25 minutes ago from web
  15. ArchNew @lihlii 恕 我直言,阁下观点有点儿...大陆愤青与台湾愤青的混合。26 minutes ago from HootSuite
  16. ArchNew @lihlii 貌 似阁下不是大陆网友,也不太像是普通的台湾网友。您的观点的确非常的独特,与常见的大陆推油和台湾愤青均不相同。小弟机缘巧合,恰好对这二者都略有了解。28 minutes ago from HootSuite
  17. lihlii 康 庄大道这个词,足以看出你对不但台湾,而且所有极权专制瓦解的长期痛苦折腾毫无历史知识。不要说台湾了,德国的自由化容易吗? >@ArchNew 台 湾民主是一条康庄大道28 minutes ago from web
  18. ArchNew 我 不知道你是觉得中国人搞不了民主,还是民进党那个"国民党霸占了立法院又霸占了总统,一党独大"的态度。RT @lihlii: 我和你们中国台湾没啥关系。民进党我也谈不上同情。国民党黑帮我当然痛恨,因为一切黑帮都是我痛恨的对象。我只是怜悯台湾很快就要完蛋。31 minutes ago from HootSuite
  19. ArchNew @lihlii 你 对台湾民主的态度,使我感到迷惑。不像是一个支持民主自由的人说出来的话。或许是你不喜国民党,耶或是...我不想这么想,但不希望你对民主的支持态度是 装出来的。34 minutes ago from HootSuite
  20. lihlii 我 和你们中国台湾没啥关系。民进党我也谈不上同情。国民党黑帮我当然痛恨,因为一切黑帮都是我痛恨的对象。我只是怜悯台湾很快就要完蛋。中共即便垮台,我看 中共国人也得不到什么自由,因为像你这样的糊涂蛋太多。:) >@ArchNew 操 着一口大陆普通话、打着简体中文支持阿扁、同情民进党35 minutes ago from web
  21. ihlii 这 两位 @archnew @lanwuyou 都 属于被人卖了还替人数钱的一类笨蛋。:)35 minutes ago from web
  22. ArchNew 台 湾民主是一条康庄大道,但是大陆绝不是八十年代的台湾。RT @lihlii: 台湾有个狗屁希望。:) 当时有美国出卖台湾和中共建交的外部压力,国民党黑帮才被迫放弃专制,今天没有这种压力 >@liumiao 突 然有一种毫无来由的感觉,觉得此刻中国大陆仿佛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台湾36 minutes ago from HootSuite
  23. lihlii 你 连陈文茜赵少康的鬼话都能信,你说我泛绿五毛我乐死了。:) >@ArchNew 我 越来越怀疑阁下是台湾泛绿政治派别的支持者或者五毛。44 minutes ago from web
  24. lihlii 我 不会把阿扁和刘少奇相提并论,因为这是对阿扁的侮辱。我提刘少奇,是把国民党和中共相提并论,两者都是专制黑帮。你的理解能力低下,我觉得你要多多补 课。:) >@archnew 你 把阿扁和刘少奇相提并论,我不知道你是太抬举阿扁,还是贬低刘少奇。44 minutes ago from web
  25. ArchNew @lihlii 而 且我不知道你认为陈文茜对此是什么反应,就我所知,她严重怀疑陈义雄是被陷害的,而且她从调查报告、照片、证词,以及美籍华人所做的实验中,拿出了有力的 证据证明了他的怀疑。about 1 hour ago from HootSuite
  26. ArchNew @lihlii 你 这不是证据,你这和TG喊"共产主义就是好,就是好啊就是好"没有什么区别。肆意猜测而已。about 1 hour ago from HootSuite
  27. lihlii 3.19 枪击案明显是国民党做的案子。非常清晰明确。从陈文茜,李敖,国民党事后的种种反应,都可以一览无余。 @ArchNewabout 1 hour ago from web
  28. ArchNew @lihlii 你 对陈文茜、赵少康节目以及国民党的态度和说法,与深绿,尤其是阿扁支持者非常的一致。他们都声称阿扁是被国民党陷害了,是政治的牺牲品,而无视于阿扁的贪 污。你把阿扁和刘少奇相提并论,我不知道你是太抬举阿扁,还是贬低刘少奇。about 1 hour ago from HootSuite
  29. ArchNew @lihlii 我 越来越怀疑阁下是台湾泛绿政治派别的支持者或者五毛。about 1 hour ago from HootSuite
  30. ArchNew @lihlii 她 是台湾大学政治系毕业,去美国留学的。那沈富雄呢?民进党创始人之一,也是打入泛绿的卧底?那施明德呢?许信良呢?这些由于对民进党彻底失望,从而离开了 民进党的人,都是卧底咯?about 1 hour ago from HootSuite
  31. ArchNew @lihlii 除 非您有更加可靠的证据资料,不然很难让我信服啊:)about 1 hour ago from HootSuite
  32. lihlii 你 如果连这点鉴别力都没有,真是令人堪忧!就算黑帮垮台了,依然可以翻云覆雨。:) @ArchNewabout 1 hour ago from web
  33. lihlii 她 根本就是个特务职业学生出身 >@ArchNew Well, 如果在民进党中央宣传部当过负责人、当过立法委员、从绿又变蓝的陈文茜,是谎言的机器,那我真的没什么好说了。我只能说,阁下被TG骗得什么都不信了。被 TG洗脑是很惨,但被TG弄得什么都不信了,也是件挺遗憾的事儿。..about 1 hour ago from web
  34. ArchNew @lihlii 至 于3.15枪击案,吕秀莲也多次暗示此时是阿扁所为。从这个角度来看,即便不是阿扁所为,也不可能是国民党搞什么黑帮政治的结果。陈文茜的节目,对三一五 也是持非常质疑的态度的,而她出示的资料,既有三一五枪击案调查小组的报告,也有美国华人警察的实验证据about 1 hour ago from HootSuite
  35. cnmwm 我 喜欢陈文茜,MM好大,好有型啊RT@lihlii: 以后会抽时间整理资料。太费时间。如果你跟踪阅读我的邮件组,关注台湾相关的新闻,你就不会被陈文茜赵少康这类走狗奴才骗到如此笃定了。:)@ArchNewabout 1 hour ago from Seesmic
  36. ArchNew @lihlii 你 的言论越来越像我看过的台湾泛绿的电视台了。我不知道你的资料那儿搜集的,但我至少知道陈文茜的节目,任何论点摆出来,都是伴随可靠的资料的。台湾泛绿电 视台也有很多言论和资料,但可靠的很少,大多都是"据说"。有点儿像热比亚,法xx...about 1 hour ago from HootSuite
  37. lihlii 我 看这些走狗的新闻评论,简直是恶心到极点。那种谎言那么明目张胆,你居然还看得下去。:) 是不是 CCTV 不看以后移情别恋了?@ArchNewabout 1 hour ago from web
  38. lihlii 以 后会抽时间整理资料。太费时间。如果你跟踪阅读我的邮件组,关注台湾相关的新闻,你就不会被陈文茜赵少康这类走狗奴才骗到如此笃定了。:) @ArchNewabout 1 hour ago from web
  39. ArchNew @lihlii Well, 如果在民进党中央宣传部当过负责人、当过立法委员、从绿又变蓝的陈文茜,是谎言的机器,那我真的没什么好说了。我只能说,阁下被TG骗得什么都不信了。被 TG洗脑是很惨,但被TG弄得什么都不信了,也是件挺遗憾的事儿。兄弟,对民主有点信心好不:)about 1 hour ago from HootSuite
  40. lihlii 我 很明白你为啥会说这些话了。:) twitter 言短我时间又紧张。以前写过无数帖子搜集过无数资料。你看陈文茜赵少康这些谎言特务的话成习惯了,说起来就更困难了。>@ArchNew 民 主化以后的台湾,至少目前在立法院有席位的党派,都不是什么黑帮党了,也做不了黑帮党了。about 1 hour ago from web
  41. ArchNew @lihlii 做 黑帮党的第一条件是专制,这个在台湾已经不存在了。about 1 hour ago from HootSuite
  42. ArchNew @lihlii 蒋 家王朝完玩以后,尤其是李登辉把国民党出卖了以后的国民党,已经不是当年的黑帮党了。我曾经说过,大陆没什么正经八百的黑社会,因为TG才是最大的黑社 会,所以我知道黑帮党的属性。但是民主化以后的台湾,至少目前在立法院有席位的党派,都不是什么黑帮党了,也做不了黑帮党了。about 1 hour ago from HootSuite
  43. OrzOrzOrz RT @lihlii: 你看看刘少奇,邓小平当年的家庭,被"新闻"挖成什么样,就知道文革是多么的新闻自由了。:) @ArchNewabout 1 hour ago from XMPP Gateway
  44. ArchNew @lihlii 我 是再说台湾民主化以后的新闻媒体,1988年,蒋经国在临终前开放党禁、报禁。到了现在,十几年后的2004年3月15日,台湾媒体可以说已经足够成熟 了。那时候,代表新闻自由阴暗面的狗仔文化已经在台湾落户了。about 1 hour ago from HootSuite
  45. lihlii 你 看的全是谎言机器,还挺自信。哈哈 >@ArchNew 当 时我一直在追《文茜小妹大》和《新闻骇客赵少康》,一直追到小马当选。之后我就没追了,也不方便就是了。文茜小妹大不容易看得到。about 1 hour ago from web
  46. lihlii 国 民党本身就是黑帮。你咋还不理解我说的黑帮啥意思?你说来说去是小黑社会,那和国民党中共能比么?看过港片《黑社会-以和为贵》? @ArchNewabout 1 hour ago from web
  47. ArchNew @lihlii 除 了去美国暗杀以外,台湾黑帮鼎盛时期,最能耐的事情也就是逼迫演员和导演拍戏而已 。许不了就是这样被逼死的,但那个年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值得一提的是,释小龙小时候还演过台湾黑帮出钱拍的电影。about 1 hour ago from HootSuite
  48. lihlii 狗 屁挖新闻,都是黑帮做的宣传,政治迫害的诡计,一直都这么玩你这种猪脑子。:) @ArchNewabout 1 hour ago from web
  49. lihlii 你 看看刘少奇,邓小平当年的家庭,被"新闻"挖成什么样,就知道文革是多么的新闻自由了。:) @ArchNewabout 1 hour ago from web
  50. lihlii 你 太傻 >@ArchNew 除 了阿扁当政期间的极力操控以外,台湾基本的司法独立还是有的。即便在阿扁极力操控的那段时间,台湾的对阿扁的司法调查仍然没有中断。另外,台湾媒体的言论 自由还是非常充分的,媒体有了充分的言论自由,你就很难捂住什么秘密了,看看阿扁他家被新闻挖成什么样就知道了。about 1 hour ago from web
  51. ArchNew @lihlii 连 猪哥亮跑路十多年都能被挖出来,我很难相信当时在阿扁的打压下,国民党能搞什么黑帮政治。况且,蚊哥死后,台湾黑帮也是每况愈下,其实蚊哥不问事儿以后, 台湾黑帮就已经走下坡了。台湾黑帮最强悍的时候,是七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初。现在,很多黑帮老大都转行了。about 1 hour ago from HootSuite
  52. ArchNew @lihlii 除 了阿扁当政期间的极力操控以外,台湾基本的司法独立还是有的。即便在阿扁极力操控的那段时间,台湾的对阿扁的司法调查仍然没有中断。另外,台湾媒体的言论 自由还是非常充分的,媒体有了充分的言论自由,你就很难捂住什么秘密了,看看阿扁他家被新闻挖成什么样就知道了。about 1 hour ago from HootSuite
  53. ArchNew @lihlii 当 时我一直在追《文茜小妹大》和《新闻骇客赵少康》,一直追到小马当选。之后我就没追了,也不方便就是了。文茜小妹大不容易看得到。about 1 hour ago from HootSuite
  54. ArchNew @lihlii 你 看看阿扁,当政八年,下台后还不是被翻个底朝天。何况当时那个没了李登辉的国民党。阿扁的政治势力走下坡,是他第二任期内中期选举民进党失利开始的,到民 进党前主席施明德发起红潮运动,阿扁的政治威望跌到最低点。以至于后来民进党在总统大选中完败。about 1 hour ago from HootSuite
  55. ArchNew @lihlii 而 阿扁除了他自身出身台湾南部,民进党是南部大党外。阿扁当政的八年,前四年都在安插心腹,第四、第五年是阿扁政治势力最鼎盛的时候,枪击案时发生在换届选 举前夕,那时候国民党完全被民进党压得抬不起头,如果国民党有什么黑帮政治,早就给翻个底朝天了。about 2 hours ago from HootSuite
  56. ArchNew @lihlii 我 不知道你对台湾黑帮知道多少,七十年代的时候的确是在国民党掌控下的竹联帮是第一大帮,但是当年发生了众所周知的竹联帮老大赴美刺杀旅美华人案件后,竹联 帮就每况愈下了。现在台湾黑社会是三足鼎立的态势,里面另外两个帮派都是台湾南部泛绿的本土帮派。而且枪击案时发生在南部的。about 2 hours ago from HootSuite
  57. lihlii 你 重复这种谎言,就证明你从来没有认真看当时的新闻和后续的事态发展。:) 太浅薄了啊。是个欺骗的好对象啊 >@ArchNew 那 枪完全是在帮阿扁助选,本来国民党能赢得,就是那枪,使得阿扁险胜。about 2 hours ago from web
  58. lihlii 你 说我来帮你助选,你干不干?:) >@ArchNew 那 枪完全是在帮阿扁助选,本来国民党能赢得,就是那枪,使得阿扁险胜。about 2 hours ago from web
  59. lihlii 你 稍微动动脑子你就不可能上黑帮的谎言的当。 @ArchNewabout 2 hours ago from web
  60. ArchNew 那 枪完全是在帮阿扁助选,本来国民党能赢得,就是那枪,使得阿扁险胜。RT @lihlii: 我要炮制一个假枪击案,帮你助选,请几个流氓拿土造手枪在混乱人群中对你打两枪,你干嘛?:) @ArchNewabout 2 hours ago from HootSuite
  61. lihlii 我 要炮制一个假枪击案,帮你助选,请几个流氓拿土造手枪在混乱人群中对你打两枪,你干嘛?:) @ArchNewabout 2 hours ago from web
  62. lihlii 别 傻了。猪脑子的结论。现在你看陈义雄家属哭着要马英九彻查,你看他查个屁!因为就是他的黑帮干的。你看一点点侦探小说也应该知道谁会灭口。>@ArchNew 那 时候的阻力来自阿扁,这个是有结论的。当时帮陈义雄家属出头的,也是国民党立法委员。而威胁陈义雄家属的,是偏绿的警察。about 2 hours ago from web
  63. ArchNew 那 时候的阻力来自阿扁,这个是有结论的。当时帮陈义雄家属出头的,也是国民党立法委员。而威胁陈义雄家属的,是偏绿的警察。RT @lihlii: 阻力来自哪里?就是国民党黑帮。:) >@ArchNew我 关注陈义雄、枪击案调查的时候,是阿扁在台上的时候,那时候调查阻力很大。about 2 hours ago from HootSuite
  64. Eunoli 国 民党黑帮掌控了台湾媒体跟台湾司法,不要再拿8年说事,8年争不过40年60年80年>@lihlii: 阻力来自哪里?就是国民党黑帮。:) >@ArchNew 我 关注陈义雄、枪击案调查的时候,是阿扁在台上的时候,那时候调查阻力很大。about 2 hours ago from Ping.fm
  65. lihlii 国 民党黑帮至今操控大量宣传机构,你和大多数台湾人,中共国人,整天看这些谎言,怎么还没有从谎言中看出真相的本领呢?@ArchNewabout 2 hours ago from web
  66. lihlii 你 以为民主化就是一个突变吗?黑帮不会负隅顽抗?不会继续作恶? >@ArchNew 国 民党搞黑帮政治,台湾民主化以前搞过我知道。民主化以后搞黑帮政治,我还真的不知道。about 2 hours ago from web
  67. lihlii 阻 力来自哪里?就是国民党黑帮。:) >@ArchNew 我 关注陈义雄、枪击案调查的时候,是阿扁在台上的时候,那时候调查阻力很大。about 2 hours ago from web
  68. ArchNew 我 关注陈义雄、枪击案调查的时候,是阿扁在台上的时候,那时候调查阻力很大。RT @lihlii: 陈义雄和3.19枪击案,现在国民党黑帮当政,你能让他们彻查么?因为本身就是他们做的罪案。:)@archnew @kscibaabout 2 hours ago from HootSuite
  69. lihlii 这 是我的推理结果,是从 3.19 那天开始跟踪观察新闻报道的分析结果 >@ArchNew 哦? 我比较孤陋,没看到这方面消息 >@lihlii你 太糊涂了 陈义雄最可能是被国民党黑帮暗杀的 @kscibaabout 3 hours ago from web
  70. ArchNew 哦? 我比较孤陋,没看到这方面消息。RT @lihlii: 你太糊涂了 陈义雄最可能是被国民党黑帮暗杀的 >@ArchNew 台 湾司法独立程度还好啦,毕竟是民主的初级阶段。阿扁在台上的时候,对于涉扁案件的调查,完全推动不了。再看看陈义雄吧,赤裸裸的迫害啊。@kscibaabout 3 hours ago from HootSuite
  71. lihlii 陈 义雄和3.19枪击案,现在国民党黑帮当政,你能让他们彻查么?因为本身就是他们做的罪案。:) @archnew @kscibaabout 3 hours ago from web
  72. lihlii 你 太糊涂了 陈义雄最可能是被国民党黑帮暗杀的 >@ArchNew台 湾司法独立程度还好啦,毕竟是民主的初级阶段。阿扁在台上的时候,对于涉扁案件的调查,完全推动不了。再看看陈义雄吧,赤裸裸的迫害啊。 @kscibaabout 3 hours ago from web
  73. ArchNew 台 湾司法独立程度还好啦,毕竟是民主的初级阶段。阿扁在台上的时候,对于涉扁案件的调查,完全推动不了。再看看陈义雄吧,赤裸裸的迫害啊。RT @lihlii: 看到事实还帮着黑帮撒谎。:) >@KSCIBA 你 不了解台湾的司法独立程度吧about 3 hours ago from HootSuite
没办法,语言永远是局部的,哪能一两句话说尽千言万语?不读书的人你拿他没法子。读书认真的人看我说黑帮立刻知道我的意思。:) >@virushuo  黑帮这个词,很容易被当作情绪发泄。你得给别人解释清楚才行啊。在上个月,我也认为是一种情绪发泄。最近才终于悟出来。39 minutes ago from web

这两位 @archnew @lanwuyou  都属于被人卖了还替人数钱的一类笨蛋。:)40 minutes ago from web

台湾有个狗屁希望。:) 当时有美国出卖台湾和中共建交的外部压力,国民党黑帮才被迫放弃专制,今天没有这种压力 >@liumiao  突然有一种毫无来由的感觉,觉得此刻中国大陆仿佛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台湾,空气中全是压抑的气氛,让人透不过气,却似乎又蕴含着些许希望,可能变革即将来 临about 1 hour ago from web

美国没那么在意台湾内部的事情。阿扁是得罪了美国,因为美国主流要绥靖中共,换取国际利益。阿扁妨害了美国利益。但是,真正作恶的,仇恨自由的是国民党黑 帮。>@hillyonder  我認為abian不是被kmt玩的而是usaabout 1 hour ago from web

hillyonder @lihlii kmt 仇恨自由,那kmt解嚴的動機是什麼?我認為美國曾在意台灣能給的利益過,只是這東西已經沒了。今天台灣是一個用來揮舞的東西。about 1 hour ago from web
  1. hillyonder @lihlii 方 符合大國政治原理,kmt有何資源能做這麼多事?about 1 hour ago from web
  2. hillyonder @lihlii 我 認為abian不是被kmt玩的而是usaabout 1 hour ago from web
lihlii  看到事实还帮着黑帮撒谎。:) >@KSCIBA  你不了解台湾的司法独立程度吧about 4 hours ago from web
  1. KSCIBA 你 不了解台湾的司法独立程度吧 RT @lihlii: 审判是为了声张正义,判别罪与非罪。公正的审判不应该是基于仇恨。对陈水扁的审判基于仇恨,那不是独立公正的司法。中国人台湾人大部分不理解什么是司法 >@mranti 未 来一定要有特别重罪法庭审判所有GFW参与人员…about 5 hours ago from web
  1. 提 醒一下目前参与GFW的人员,看看文革后清算三种人的历史,连中共都不容忍他们,难道你们不是未来最容易被拉出去垫背的倒霉蛋吗?about 5 hours ago from mobile web
  2. 未 来一定要有特别重罪法庭审判所有GFW参与人员:你们耗得过千万中国人对你们的刻骨仇恨吗?难道你们还能藏得住你们的名字?about 5 hours ago from mobile web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欢迎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