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看阴沟鼠 @liudimouse 最近又开始阴毒泼粪高智晟亲人

刘 荻 ‏ @liudimouse
看来莫律师又被涮了

刘 荻 ‏ @liudimouse
莫律师说,高智义尚未就高智晟申诉事宜与他联系

lihlii ‏ @lihlii
@lss007 看阴沟鼠最近又开始阴毒泼粪高智晟亲人 > @liudimouse 老高家人没谈请律师申诉的事吗?看来莫律师又被涮了

刘 沙沙 ‏ @lss007
一边是特务威胁家人什么都不准带,什么都不准多说,否则下次不让见(据自由亚洲,陕西国保千里陪同高智义去的沙雅),另一边,指责高家人消极。 RT @lihlii > @liudimouse 老高家人没谈请律师申诉的事吗?看来莫律师又被涮了

刘 荻 @liudimouse
@lss007 反正申诉是他自己的事;反正莫律师被他涮也不止一次了。

刘 荻 @liudimouse
@lss007 怂也是他自己的权利,可是怂了就别什么英雄不英雄的了

刘 沙沙 ‏ @lss007
自由亚洲已经说了,陕西国保一路"陪"着高智义去的沙雅:"什么都不让送,什么手续都没办成,话都不让多说,否则下次不让见。"这报道你没看?我 这些天被禁止上网不方便看,你也不方便看?指责高家时周详备至、快速敏捷,人家的难处视而不见。> @liudimouse 他哥没被抓进去吧

刘 荻 @liudimouse
@lss007 他哥和莫律师联系一下,没有障碍吧?

刘 沙沙 ‏ @lss007
他哥那几天都被国保盯着,连耿和打进去个电话都那么难,都不方便多说话。并且他被威胁不准往外说,说了下次就看不见了,这个"外"。你能证明不包 括律师?RT @liudimouse @lss007 他哥和莫律师联系一下,没有障碍吧

刘 荻 ‏ @liudimouse
@lss007 能跟耿和通电话不能跟莫律师通?只要说一声见到老高了,同意还是不同意委托莫律师申诉,别的都不用说。

刘 沙沙 ‏ @lss007
说高律师怂对吧?等你也被竹签扎了生殖器之后,你要能扛住,再来批评他。RT @liudimouse @lss007 怂也是他自己的权利,可是怂了就别什么英雄不英雄的了

刘 荻 @liudimouse
@lss007 顺序不要搞错,貌似他是先怂,然后才被竹签扎生殖器的吧,如果是真的的话。

刘 荻 @liudimouse
@lss007 祝你节日快乐

刘 荻 @liudimouse
@lss007 他投降被被判缓刑出来之后,跟胡佳的对话录音里,谈到自己被"虐待"时,连坐板擦板都说是虐待,证明当时肯定没有竹签扎生殖器的事,如果有的话这时候他没 理由不说啊。竹签扎生殖器,即使有也是后来的事,跟他投降无关。

刘 沙沙 ‏ @lss007
国保在旁边盯着,国保说了不准往外说,你让他往外打电话?侥幸能接个电话已经不容易。现场千差万别的细节,你为什么总往不利于高家的方向猜测和批 评?句句都是对高家的"有罪推论",高家如果不能证明自己无罪,在你这里就是"时时有罪,事事有罪"RT @liudimouse 能打进去就能打出来

刘 荻 @liudimouse
@lss007 跟有罪有什么关系,人活在世上总要任人评说,你们造我那么多谣我说过什么?

刘 荻 @liudimouse
@lss007 我猜测和批评什么了?我就说他哥没跟莫律师联系,没错吧?

刘 荻 @liudimouse
@lss007 既然从事这个行业,压力是不可避免的,遇到一点压力就怂,干脆一开始就别干呀

刘 沙沙 ‏ @lss007
高智义去沙雅是被陕西国保"陪同",威胁不准对外说否则下次不让见,现在他摆脱监视和心理压力没有还不知道。困境中的高家,你不去和本人沟通,先 公开抱怨以致损伤人家的声誉,连涮人这种恶猜动机的话都说出来了,这是同道相处的道理么?或者你准备拉下脸来说和高不是同道?

刘 荻 @liudimouse
@lss007 这些都是你的恶意猜测,是什么态度你自己琢磨去吧,反正我也不要求任何人把我当同道对待。

刘 沙沙 ‏ @lss007
刘荻,你那公认的刻薄和恶猜,我今天的批评到此为止。真掐起架来你有来言我肯定有去语,不再掐是因为我不想显得象你那样,收手,88。

刘 荻 @liudimouse
@lss007 你认输很好,反正我是不会要求你认错的,反正你怎么错都是你自己的事,与我无关。

刘 荻 @liudimouse
@lss007 为啥不愿意跟你们这些傻逼解释,原因就是你们傻逼认为我有义务对你们的愚蠢和恶意猜测负责。你们错了,无论你们对我有什么误解和恶意猜测,那都是你们自己 的错,后果也是你们自己承担,我没有义务纠正你们的错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