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立里:是谁,为什么怕光诚家变成菜市场?

灵魂飘香 ‏@hz8964
为了迎接陈光诚一家的到来,科恩教授昨晚一夜未眠,声音嘶哑。他为光诚一家的安排细致到每件家俱的摆放,他担心光诚不熟悉环境,碰伤自己。他甚至 考虑到怎 样让光诚留在东师古的家人受到最少的伤害。我向这位老人表达了最高的敬意:我们爱您!希望您健康长寿,看到我们的自由中国!
12年5月 20日, 3:59

lihlii ‏@lihlii
洋奴的最高级。> @hz8964 我向这位老人表达了最高的敬意:我们爱您!希望您健康长寿
12年5月 25日, 19:30

http://www.voanews.com/chinese/news/20120522-chen-guangcheng-isolated-us-152621195.html

图片来源: 美国之音
陈 光诚抵达纽约大学研究生公寓楼后对记者和支持者讲话(5月19日)

美国之音
一名女子手持鲜花试图拥抱陈光诚,被保安阻止。

lihlii ‏@lihlii
美国知音记者和被拉进楼内的光诚的短暂对话过程录像 http://www.voanews.com/templates/widgetDisplay.html?id=152773055&player=article 可以看出光诚不是自愿结束对话进入楼内。 @suyutong @liuyun1989 @hz8964 @freilieb
12年5月 25日, 19:06

120520-美国之音记者:光诚,给我打电话啊.mp4 https://www.wuala.com /renyun.net/People/C/陈光诚/2012/0520/120520-美国之音记者:光诚,给我打电话啊.mp4/

秀场寡头 ‏@xiuchangguatou
期待光诚早日来推特和大家交流 RT @hz8964:  周末去给光诚注册一个推号。
5:04 AM - 23 May 12

lihlii ‏@lihlii
教会袁伟静帮他发推,才是原汁原味的。其他人发的不能代表光诚的意思呀。> @hz8964 周末去给光诚注册一个推号。8:02 PM - 22 May 12
4:38 PM - 24 May 12

lihlii ‏@lihlii
最好是直接光诚语音发推,直接发录音到 audioboo 自动转发到推特上。:) 这样最准确。 @noooo0000 @hz8964
4:48 PM - 24 May 12

灵魂飘香 ‏@hz8964
难道去过东师古就对光诚享有了某种权利?难道我们声援光诚不是为了我们自己的良知?今天见不天光诚并不代表永远见不到光诚。要去纽约大学拉横幅,这 是向谁示威呢?
1:30 AM - 24 May 12

灵魂飘香 ‏@hz8964
没人阻挡光诚探望朋友,他想见谁都可以见。不过,光诚家肯定不是菜市场。
12年5月 24日, 23:24

lihlii ‏@lihlii
太大逆不道了。竟敢向洋大爷示威。拖下去砍了。> @hz8964 要去纽约大学拉横幅,这是向谁示威呢?
12年5月 25日, 19:38

lihlii ‏@lihlii
难道你去了东师古就有见光诚的权利?共匪当初完全可以派你做看守。;) 这个逻辑多么天衣无缝呀。 > @hz8964 难道去过东师古就对光诚享有了某种权利?
12年5月 25日, 19:28

lihlii ‏@lihlii
当我知道光诚不是被你这种人给包办了的时候,稍安心。;) > @hz8964 难道去过东师古就对光诚享有了某种权利?难道我们声援光诚不是为了我们自己的良知?今天见不天光诚并不代表永远见不到光诚。要去纽约大学拉横幅,这是向谁 示威呢?
1:56 AM - 25 May 12

灵魂飘香 ‏@hz8964
那个刘德华的粉丝叫什么来着,见不到就要自杀的?后来自杀没有成功,结果刘帅哥被媒体绑架着倒了歉。
12:39 AM - 25 May 12

張聖召 ‏@shengzhaozhang
还是自由女神好,相见就见。人都不可靠,店大欺客也许说的就是那道理。想通了,谢谢。飞机票没白花。"@hz8964: 那个刘德华的粉丝叫什么来着,见不到就要自杀的?后来自杀没有成功,结果刘帅哥被媒体绑架着倒了歉。"
12:44 AM - 25 May 12

lihlii ‏@lihlii
华泽的意思是只有她这样的才配是光诚的粉丝。;) @shengzhaozhang "@hz8964: 那个刘德华的粉丝叫什么来着,见不到就要自杀的?后来自杀没有成功,结果刘帅哥被媒体绑架着倒了歉。"
1:46 AM - 25 May 12

江苏 吴朝阳 ‏@zhaoyang8964
@hz8964 陈光诚一家历尽近7年地狱般的生活,刚来几天,我们应该懂得让他们好好休息及适应新的环境,今后见他的机会应该很多。真的关爱他们就该理解他们。
1:54 AM - 25 May 12

灵魂飘香 ‏@hz8964
我也崇拜贝尔,一直没见到。怎么办?RT @shengzhaozhang: 我好崇拜他怎么办?看来白飞纽约了。"@hz8964: 没人阻挡光诚探望朋友,他想见谁都可以见。不过,光诚家肯定不是菜市场。"
12年5月 25日, 0:22

立里 ‏@lihlii2
"军大衣"张升和在村口拦住蝙蝠侠:光诚想见谁都可以见,但光诚家肯定不是菜市场 RT @hz8964 没人阻挡光诚探望朋友,他想见谁都可以见。不过,光诚家肯定不是菜市场。 @Suyutong @mbssjsw
12年5 月25日, 0:42

灵魂飘香 ‏@hz8964
嗯,推荐光诚的视频。RT @shengzhaozhang: 看他拍的电影,不就见到了。"@hz8964: 我也崇拜贝尔,一直没见到。怎么办?RT @shengzhaozhang: 我好崇拜他怎么办?看来白飞纽约了。"@hz8964: 没人阻挡光诚探望朋友,他想见谁都可以见。
12:28 AM - 25 May 12

lihlii ‏@lihlii
光诚在东师古,你看视频就可以了;光诚到了美国,你可以见人,让别人看视频。;) > @hz8964 嗯,推荐光诚的视频。 @shengzhaozhang
1:48 AM - 25 May 12

lihlii ‏@lihlii
去拜访光诚是对正义的支持,而不是什么追星崇拜。你搞清楚。你还要卖门票吗? "@hz8964: 我也崇拜贝尔,一直没见到。怎么办?@shengzhaozhang
1:48 AM - 25 May 12

lihlii ‏@lihlii
凭什么让公关公司垄断光诚对外联系?这是光诚聘用的吗?"@hz8964: 难道去过东师古就对光诚享有了某种权利?难道我们声援光诚不是为了我们自己的良知?今天见不天光诚并不代表永远见不到光诚。要去纽约大学拉横幅,这是向谁 示威呢?"
5:12 PM - 24 May 12

lihlii ‏@lihlii
美国政府和孔杰荣教授是想用公关公司的手法隔离光诚对外联系的自由吗?如果没有通信自由,可以说光诚真的自由了吗? @hz8964
5:13 PM - 24 May 12

江天勇 ‏@jtyong
@hz8964 不用急呀,一定要明白,事实比任何言语都有效。如果到现在还没有人能探访光诚,也没有人或媒体能与光诚通上话,你的这几句话甚至令人尊敬的科恩教授的威望 也解决不了问题。但事实使所有的问题已经解决了。有媒体问我会不会被隔离,我说不会的,那会成为美国政府和纽约大学扛不住的丑闻
10:08 PM - 24 May 12

George Ge (葛洵) ‏@gexun
江律师说的我同意。光诚已接受 CNN 的访谈,美国晚上会在 《360度》播出。希望他一家能尽快适应环境,正常生活。 @jtyong @hz8964
10:31 PM - 24 May 12

Patrick Chu ‏@april262012
@hz8964 @wurenhua @gexun 飘香,总会有些人自以为有资格"代表"陈光诚,这本来就是党文化熏陶的结果(不 是总有人作报告说,代表谁谁,代表多少多少人民吗?).那些关于陈光诚去留的闲言经不起时间的考验,不必太在意.如果你还在追求自由,你有更多有 意义的事要做,对吧?
6:13 AM - 23 May 12

lihlii ‏@lihlii
你说的不就是飘香么。> @april262012 飘香,总会有些人自以为有资格"代表"陈光诚,这本来就是党文化熏陶的结果 @hz8964 @wurenhua @gexun
1:59 AM - 25 May 12

Suyutong ‏@Suyutong
请媒体朋友报道时,更加客观准确些。我与光诚是个人通话,所以没做报道,但我能证明的是光诚可以自由与他人交流和交往,没有障碍。 RT @hz8964 没人阻挡光诚探望朋友,他想见谁都可以见。不过,光诚家肯定不是菜市场。
12年 5月24日, 23:27

立里 ‏@lihlii2
撒谎。> @hz8964 没人阻挡光诚探望朋友,他想见谁都可以见。 @Suyutong
12年5 月24日, 23:28

立里 ‏@lihlii2
那这两天有改善。美国之音的报道是多方可以确认的事实。不是菜市场?可鄙的谎言。> @Suyutong 我与光诚是个人通话,所以没做报道,但我能证明的是光诚可以自由与他人交流和交往,没有障碍。 @hz8964
12年5 月24日, 23:29

灵魂飘香 ‏@hz8964
光诚自由了,请不必盯着他不放了。大家留出点精力继续关注山东和北京留下来的【人质】吧。
12年5月 25日, 0:12

張聖召 ‏@shengzhaozhang
只要一人不自由,我们都没自由。白飞纽约了,只能去看望自由女神了。"@hz8964: 光诚自由了,请不必盯着他不放了。大家留出点精力继续关注山东和北京留下来的【人质】吧。"
12 年5月25日, 0:23

邓二晃晃 ‏@dc_b
说得草场地258好像菜市场一样。RT @shengzhaozhang: 我好崇拜他怎么办?看来白飞纽约了。"@hz8964: 没人阻挡光诚探望朋友,他想见谁都可以见。不过,光诚家肯定不是菜市场。"
12年5月25 日, 0:44

邓二晃晃 ‏@dc_b
这都哪跟哪啊?倒处都有垄断啊?RT @lihlii2: "军大衣"张升和在村口拦住蝙蝠侠:光诚想见谁都可以见,但光诚家肯定不是菜市场 RT @hz8964 没人阻挡光诚探望朋友,他想见谁都可以见。不过,光诚家肯定不是菜市场。 @Suyutong @mbssjsw
12年5月25 日, 0:45

立里 ‏@lihlii2
@dc_b 歪叫部发言人的本色。 @hz8964 @Suyutong @mbssjsw
12年5 月25日, 0:46

lihlii ‏@lihlii
东师古是不是菜市场?"菜市场"在你这高等华人是贬义,但在我看来应该是褒义。美国政府配合共匪防止出现"门庭若市"的场面吗? RT @hz8964 没人阻挡光诚探望朋友,他想见谁都可以见。不过,光诚家肯定不是菜市场。 @suyutong @liuyun1989 @freilieb
12年5月 25日, 19:15

mansonkin ‏@mansonkin
@Wxz0909 @hz8964 @BaiqiaoCh @pearlher 香港明報: http://goo.gl/Sxzqp 陳光誠在美不會沉默兩周內見傳媒 http://pic.twitter.com/FHYLWcNt
12 年5月25日, 13:07


灵魂飘香 ‏@hz8964
真是配合得好啊,土共最恨谁,就开始抹黑谁。无语,下推~
12年5月 25日, 1:02

lihlii ‏@lihlii
共匪最恨你,最恨刘无敌。对吧。:) > @hz8964 真是配合得好啊,土共最恨谁,就开始抹黑谁。无语,下推~
12年5月 25日, 18:10

張聖召 ‏@shengzhaozhang
就目前来看,共匪最恨的人都在监狱关着呢!请多多关注,暂时把他们当偶像吧!"@hz8964: 真是配合得好啊,土共最恨谁,就开始抹黑谁。无语,下推~"
1:14 AM - 25 May 12

lihlii ‏@lihlii
就是。如果是汉语教学的,共匪也有操纵的。"@weilailai: 答非所问,人问你三所中那所好,你偏要和大陆的比?问你吃了吗?你说你在睡。"@hz8964: 纽约大学为光诚的一双儿女安排了附近三所小学共他选择。光诚问我哪一所好,我说:放心吧,哪一所都比匪窝里的好。""
1:42 AM - 25 May 12

lihlii ‏@lihlii
如果是汉语教学的,不是共匪操控的,就是国匪操控的,都是谎言洗脑教育。难得有正常的汉语学校。 @weilailai @hz8964
2:37 AM - 25 May 12

灵魂飘香 ‏@hz8964
出来是指到美国之后RT @liuquan417: 额...我记得滕彪曾发过和他通话的记录呢 RT @hz8964: 将网上和媒体上那些关于逃亡的传言说给光诚听,他大笑,说那并不属实。他说出来后一直没有联系上滕彪,,非常想念!
5:25 AM - 23 May 12

灵魂飘香 ‏@hz8964
突然听到光诚和伟静的声音,喜极而泣。
4:03 AM - 23 May 12

lvnianmayue ‏@lvnianmayue
@hz8964 飘香推友维护滕彪心切,可以理解,但这番话却站不住脚—刘贤斌、陈卫这些为民主大业身陷囹圄的人,难道能赞同滕彪的"P"话吗?你说呢?
4:11 AM - 23 May 12

lihlii ‏@lihlii
美国人有资格指责?指责 @tengbiao 的首先就是孔杰荣开头。> @hz8964 诺大的中国(还有海外的--包括我),有资格指责滕彪的,一个都没有!话说完了,下推睡觉。天塌下来高个项吧~ @lvnianmayue
2:02 AM - 25 May 12

灵魂飘香 ‏@hz8964
陈光诚已经到美国了,可以问一问这种指控是不是他本人的意愿。RT @huping1: 好比为异议人士做辩护的律师,必须尊重当事人本人的意愿。如果当事人希望以认罪换取轻判或释放,律师不应拿大道理去责怪当事人。如果当事人宁可重判也坚持 不认罪,律师也不应反复劝说对方认罪换轻判或释放,
2:22 AM - 21 May 12

lihlii ‏@lihlii
你试试看联系他问问。他的声音已经被孔杰荣教授垄断隔离了。孔杰荣最近又对媒体提到这个话题,说光诚是受到朋友影响才如此选择。> @hz8964 陈光诚已经到美国了,可以问一问这种指控是不是他本人的意愿。 @huping1 @tengbiao
12:01 PM - 21 May 12

fufuji97 ‏@fufuji97
记得萧瀚在微博上就批评滕彪,片面传递信息很不好,本来都约定好了,结果陈反悔,弄得双方都很被动。有人就把矛头指向美国不负责了,结果看是传递 了非常错误的讯息,尊重当事人的选择没问题,前提是懂得美国在这种事情上不会那么草率的@HuPing1 @hz8964
11:21 AM - 21 May 12

lihlii ‏@lihlii
但这种意气是没价值的。 @chenpokong @huping1 从未得到美国政府担保共匪保证其安全的承诺呀 @gongyaobin >@hz8964 滕彪 @tengbiao 是自己坚守,让别人自由。指责滕彪的朋友则大多数是自己投奔了自由,让别人坚守。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差别。"
11:13 AM - 21 May 12

Hu Ping胡平 ‏@HuPing1
无须再问,我们都已知道,如华邮文章所说:美国官员意识到低估了陈光诚的朋友们以及其它异见人士对于他留在中国的决定的反对声音,就在与家人单独 相处的那天晚上,这些人说服他改变了主意。@hz8964 陈光诚已经到美国了,可以问一问这种指控是不是他本人的意愿。
12年5 月21日, 6:28

王译 ‏@wangyi09
胡老师,陈光诚是智障吗?RT @HuPing1:无须再问,我们都已知道,如华邮文章所说:美国官员意识到低估了陈光诚的朋友们以及其它异见人士对于他留在中国的决定的反对声音,就在 与家人单独相处的那天晚上,这些人说服他改变了主意。@hz8964 陈光诚已经到美国了,可以问一问这种指控是
10:54 AM - 21 May 12

灵魂飘香 ‏@hz8964
光诚授权华邮作为他的发言人吗?RT @huping1: 无须再问,我们都已知道,如华邮文章所说:美国官员意识到低估了陈光诚的朋友们以及其它异见人士对于他留在中国的决定的反对声音,就在与家人单独相处的那 天晚上,这些人说服他改变了主意。@hz8964
12年5月 21日, 7:57

灵魂飘香 ‏@hz8964
"陈光诚的朋友们以及其它异见人士"比您更了解光诚面临的危险,比外人更关心陈及家人的命运。RT @huping1: 无须再问,如华邮文章所说:美国官员意识到低估了陈光诚的朋友们以及其它异见人士对于他留在中国的决定的反对声音,就在与家人单独相处的那天晚上,这些人 说服他改变了主意。
8:14 AM - 21 May 12

lihlii ‏@lihlii
这是信口开河毫无根据。我不认为胡平先生是不关心不了解光诚面临的危险,但他的问题是对共匪的恶看似已经开始缺乏认知,对美国政府也存在天真美化 的看法。> @hz8964 "陈光诚的朋友们以及其它异见人士"比您更了解光诚面临的危险,比外人更关心陈及家人的命运。 @huping1
12年5月 25日, 18:35

lihlii ‏@lihlii
可是华邮等的报道就是根据孔杰荣教授的话。这些对光诚的朋友促使其改变主意"破坏协议"的指责,恰恰就是你鼓吹的孔杰荣教授对记者说的。要问责首 先要责备孔先生。 > @hz8964 光诚授权华邮作为他的发言人吗? @huping1
12年5月 25日, 18:38

lihlii ‏@lihlii
不要做洋奴,专门骂华人不敢骂洋人;特别泼粪侮辱被共匪迫害驱逐到海外,作出牺牲和贡献的民运人士,落井下石显自己能耐。你早晚也会变成"民运人 士",除非你就舔共匪屁眼,吃屎自得其乐。 @hz8964 @huping1
12年5月 25日, 18:58

張聖召 ‏@shengzhaozhang
东尸骨村的陈光诚必须拜访,纽约的陈光诚不好意思去打扰了。。"@lihlii: 某些人却能大发横财。:) > @hz8964 某些人维权就像在银行存钱,利息是必须付的,不付我就是你永远的债主。"
2:05 AM - 25 May 12

lihlii ‏@lihlii
我从光诚所有公开谈话,都是欢迎朋友去交流的,他从未表达过拒绝的意思。传话的人我看在代光诚包办,未必是其本意。 > @shengzhaozhang 东尸骨村的陈光诚必须拜访,纽约的陈光诚不好意思去打扰了 @hz8964
2:07 AM - 25 May 12

lihlii ‏@lihlii
这个 @hz8964 的病和 @pearlher 是一样的,现在她开始接替珍珠的角色在海外做泼粪他人的事情了。:) @shengzhaozhang
2:09 AM - 25 May 12

張聖召 ‏@shengzhaozhang
祝福光诚一家平安快乐,只要他能持续关注大陆人权状况,已经是万分感激了。:)"@lihlii: 这个 @hz8964 的病和 @pearlher 是一样的,现在她开始接替珍珠的角色在海外做泼粪他人的事情了。:) @shengzhaozhang"
2:12 AM - 25 May 12

lihlii ‏@lihlii
你 @hz8964 算个什么狗屁东西?把别人辛苦去探视光诚,说成是逛菜市场?! @shengzhaozhang @pearlher
2:18 AM - 25 May 12

劉德軍 ‏@L5d
"光诚家不是菜市场"的说法,对捣乱者或敌视者来说是正确的,但对支持者和仰慕者来说就不妥了,这是在无意识地制造分裂,岂能因为没名气,就不能 拜访一个社会工作者?谨以此与@hz8964 @suyutong 等商榷。
12年5月25 日, 4:04

江天勇 @jtyong
我相信光诚绝不接受这样的说法RT @L5d :"光诚家不是菜市场"的说法,对捣乱者或敌视者来说是正确的,但对支持者和仰慕者来说就不妥了,这是在无意识地制造分裂,岂能因为没名气,就不能拜访一 个社会工作者?谨以此与@hz8964 @suyutong 等商榷。
12年5月 25 - 5:55

灵魂飘香 ‏@hz8964
说我在海外泼辣粪他人的,请举例说明!
12年5月 25日, 4:53

立里 ‏@lihlii2
光诚被一个所谓的"公关公司"把持,想用这种方法令其噤声?咄咄乎怪事! @hz8964 @huping1 @chenpokong @BaiqiaoCh @wlh8964
12年5 月24日, 23:28

唐柏桥 ‏@BaiqiaoCh
@lihlii2 @hz8964 @wlh8964 他们给光诚安排公关公司本身无可厚非,但如果他们真的是为了让光诚发挥更大的影响,他们就是世界上最差的公关公司,因为他们到今天都没有告诉外界什么时候 举行记者招待会;如果不是为了扩大影响,又要公关公司做甚?确实有点怪!
12 年5月25日, 4:14

石刚 ‏@nmgshigang
唐柏桥你这个民运的败类又开始诬陷华泽姐了~!你何曾在她关押时大声疾呼过?没有落井下石就已经不错啦~! RT @lihlii2: RT @BaiqiaoCh: @lihlii2 @hz8964 如此莫名其妙地恶意中伤他人,不是一般的卑鄙!我知道她在骂谁,我更知道她在胡说八道。
12 年5月25日, 10:54

灵魂飘香 ‏@hz8964
@nmgshigang 唐柏桥是谁呀?
12年5月 25日, 17:18

lihlii ‏@lihlii
一个菜市场里混的菜贩子。> @hz8964 @nmgshigang 唐柏桥是谁呀?
12年5月 25日, 17:45

灵魂飘香 @hz8964
某些人维权就像在银行存钱,利息是必须付的,不付我就是你永远的债主。
6:00 PM - 23 May 12

lihlii @lihlii
某些人却能大发横财。:) > @hz8964 某些人维权就像在银行存钱,利息是必须付的,不付我就是你永远的债主。
4:57 PM - 24 May 12

刘荻 ‏@liudimouse
@hz8964 俺也很烦那些网上给你呼吁一下就认为你欠他的人
12 年5月25日, 10:32

lihlii ‏@lihlii
我天天为阴沟鼠呼吁,都没这么自以为是过呢。> @liudimouse @hz8964 俺也很烦那些网上给你呼吁一下就认为你欠他的人
12年5月 25日, 17:42

灵魂飘香 ‏@hz8964
【提示】想申请政治避护的,请到中使馆前去批横幅,去纽约大学打横幅,没用!
11:08 PM - 24 May 12

立里 ‏@lihlii2
你真下流。奴才做到美国。"@hz8964: 【提示】想申请政治避护的,请到中使馆前去批横幅,去纽约大学打横幅,没用!"
11:13 PM - 24 May 12

立里 ‏@lihlii2
从 @hz8964 @huping1 @chenpokong 等对美国政府唯唯诺诺,袒护的方式和共匪走狗司马南为共匪隔离陈光诚辩护的逻辑有何两样呢?脱离共匪奴才之后,也不要做洋奴才对。 @BaiqiaoCh
11:26 PM - 24 May 12

唐柏桥 ‏@BaiqiaoCh
@lihlii2 @hz8964 如此莫名其妙地恶意中伤他人,不是一般的卑鄙!我知道她在骂谁,我更知道她在胡说八道。我曾经在她被关押时为她大声疾呼,但是现在我觉得特不值。因为她还 算清秀的外表和言谈后面隐藏的是极为肮脏的内心。我几乎可以断定,此人和小老鼠是一回事。你懂的。
11:23 PM - 24 May 12

灵魂飘香 ‏@hz8964
接受一位纪录片导演的采访:我只关于人的基本权利。我本不关心政治,是政治"关心"了我。
4:57 PM - 20 May 12

lihlii ‏@lihlii
如此娴熟的政客手腕,说的话都那么政客气十足,还说不关心政治。你和 @pearlher 真是一对。;) > @hz8964 接受一位纪录片导演的采访:我只关于人的基本权利。我本不关心政治,是政治"关心"了我。
12年5月 25日, 18:20

灵魂飘香 ‏@hz8964
有人说,抹黑光诚和科恩教授是中共宣传内容的一部分。我向来不喜欢阴谋论。不过在此正告某些人,如果光诚和科恩教授因为你的行为而受到伤害,你留 在美国的希望可能会成为泡影。
2:26 PM - 24 May 12

lihlii ‏@lihlii
你真厉害,美国移民局是你开的?你说的”有人“说是谁说的?站出来说。RT @hz8964: 有人说,抹黑光诚和科恩教授是中共宣传内容的一部分。我向来不喜欢阴谋论。不过在此正告某些人,如果光诚和科恩教授因为你的行为而受到伤害,你留在美国的 希望可能会成为泡影。 @L5d
12年5月24日, 17:19

黄宾 ‏@huangbin87
@hz8964 您好,我有一个疑问——看您前推,一位去过东师古的人士欲见陈光诚而不得,何故?
2:44 PM - 24 May 12

Yolanda ‏@ylovey528
那个谁是指我吗?"@hz8964: 难道去过东师古就对光诚享有了某种权利?难道我们声援光诚不是为了我们自己的良知?今天见不天光诚并不代表永远见不到光诚。要去纽约大学拉横幅,这是向谁 示威呢?"
12 年5月24日, 1:44

Yolanda ‏@ylovey528
华泽 @hz8964 现在叫骂的那个人就是我,既然是这样,我就直接点她的名了。我昨晚和她通了一个电话了,发现她随口就撒谎,我本来就对她没什么好印象,现在对她印象糟透 了!如果华泽觉得我说的不对,可以直接和我对话,我就披露详细细节,免得让推友看的一头雾水。
12 年5月25日, 3:15

唐柏桥 ‏@BaiqiaoCh
纽约大学成了东师古村? http://wp.me/p12txp-dA
12 年5月24日, 21:28

Yolanda ‏@ylovey528
原本上午约好了见傅牧师,但刚才得以和陈光诚直接通话。他说他现在是自由的。他来美国五天,对于朋友们来说,感觉已经很久,但对于他来说,只有五 天。他需要调整,请大家放心。
12 年5月25日, 14:31

江天勇 ‏@jtyong
@ylovey528 我刚刚再次与他通话,旁边不时听到伟静的声音,他全然没变,劲头十足。我专门问题自由的问题,他说:你放心吧江老兄!我说我知道,我今天还对人说没有人能 控制了你,他说你太了解我了!
12年5月 25日, 14:38

Yolanda ‏@ylovey528
这两天没空收拾你,是因为求证光诚是否完全自由是最重要的。光诚说他现在是自由的,不代表你的问题就解除了。等我有空了,还是会来扒你的皮。
12 年5月25日, 14:41

流雲 ‏@liuyun1989
他在罵科恩教師劫持了陳光誠,不讓他就任紐約大學信訪辦主任(大意) RT @hz8964: @liuyun1989 没听说立立要留在美国。
2:39 PM - 24 May 12

lihlii ‏@lihlii
@liuyun1989 你为何删除了你撒谎造谣对 @hz8964 说我抹黑光诚科恩,要留在美国的推文?嗯?自己拉的屎自己舔干净了?:) https://twitter.com/#!/liuyun1989/status/205639256385916928 @freilieb
12年5月 25日, 18:55

灵魂飘香 ‏@hz8964
@liuyun1989 没人劫持光诚,他与外界联系完全是自由的。但是能不能替他想想?七年监禁,一个月的高度紧张,十几个小时的飞行。他的脚有三处骨折。再说还有人质在人家手 里呢。怎么看上去满大街都是怨妇?
2:45 PM - 24 May 12

lihlii ‏@lihlii
睁眼说瞎话。RT @hz8964: @liuyun1989 没人劫持光诚,他与外界联系完全是自由的。但是能不能替他想想?七年监禁,一个月的高度紧张,十几个小时的飞行。他的脚有三处骨折。再说还有人质在人家手 里呢...
3:05 PM - 24 May 12

nishangyuyi ‏@nishangyuyi
RT @freilieb: 发现跟丽丽有仇的都说话不经过大脑,想说什么叫说什么,看到别人骂为丽丽说话了的也会被unfo,他是有多恶心?不论事只看人?丽丽何时抹黑过光诚科恩? RT @liuyun1989: 嚇唬荷蘭潑婦乎? RT @hz8964: 有人说,抹黑光诚和科恩教...
2:56 PM - 24 May 12


http://tangbaiqiao.wordpress.com/2012/05/24/%E7%BA%BD%E7%BA%A6%E5%A4%A7%E5%AD%A6%E6%88%90%E4%BA%86%E4%B8%9C%E5%B8%88%E5%8F%A4%E6%9D%91%EF%BC%9F/
纽约大学成了东师古村?

光诚来美已经快一个星期了。我有点吃惊,他还没有要举行大型记者会的迹象----这是过去从国内出来的知名异议人权民主斗士和其他国家的著名政治 犯获释后惯常做的第一件事情。我开始为他在美国是否真正获得了自由感到担忧。我坚信,以他过去在那样严酷的环境下仍然不停地发声的勇气来看,他来 到美国是不会反而放弃发出谴责中共侵犯人权的机会的。否则,他就不是陈光诚了。但现在他为什么连一个记者会都还没有准备召开呢?甚至一些国际主流 媒体的记者在他居住的纽约大学教职工大楼前等了几天也无法采访到他----哪怕是跟他打个招呼,很显然他们对此非常不解,美国之音等媒体已经开始 发出质疑和不满的声音(参考链接:http://www.voanews.com/chinese/news/20120522-chen- guangcheng-isolated-us-152621195.html)。这里是否另有隐情?是谁在阻止他发出谴责中共的声音?他们又是 出于什么考量?

无论如何,我们在任何时候都应该以陈光诚本人的愿望为第一考量。如果他本人确实不愿再发出抗议中共的强大声音,我也会表示理解,因为他已经为这个 国家这个社会付出太多了。但是,如果他认为来到美国后能更加自由地发出谴责中共侵犯人权的声音,而他本人又希望继续发声,那么,任何人都不应该以 任何方式阻止他继续发声。因为这既是对他本人的不尊重----尽管这跟中共将他监禁在他的家乡东师古村不是一回事,同时也会对他的形象造成巨大的 伤害。我过去曾经批评过一些来到海外后反而不再为国内的人权民主志士发声的人,但我永远不会批评陈光诚,因为他本人就是一个需要他人帮助的残疾人 (很抱歉我用了这个词,我知道他的精神力量其实比很多健康人还要强大得多)。虽然我永远不会批评光诚,但如果他从此不再发声,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 就不会再象以前那么高大,我会感到很遗憾。我不希望事情会演变成那样。

现在我最想搞清楚的是,倒底是他本人不想召开记者会,不愿利用这千载难逢的机会为他遭到迫害的家人呼吁,控诉中共侵犯人权的兽行,还是有其他人或 势力在企图封他的口,让他所在的纽约大学成为中国的东师古村?如果这样,中共就赢了,而且赢大了。因为他们不仅能将陈光诚的家乡东师古村变成监禁 陈光诚的地方,而且还能将世界上最强大的自由民主的美国的纽约大学变成另一种形式的东师古村----尽管陈光诚的生活条件会好很多,尽管他们不会 再遭到酷刑和虐待,但是他同样无法发出他自己想发出的对中共侵犯人权的怒吼----而这恰恰是中共将东师古村变成囚禁和虐待陈光诚的地方的原因。

一个月前,我曾经说过,美国不可能扔下陈光诚不管,因为美国政府是民选的,他们得罪不起善良而富有正义感的美国人民,事实上,美国政府将他接进了 美国大使馆,没有扔下光诚不管;半个月前,我曾经强烈批评美国政府为了满足中共的要求,让光诚离开美国大使馆,使光诚再次陷入非常危险的境地,结 果美国政府及时纠正了这一失误,迫使中共允许光诚来美国;今天,我再次发出对光诚可能没有获得真正的言论自由的担忧,希望能引起公众舆论的重视, 并进而再一次迫使有关部门改变迫于中共压力或出于其他因素而让陈光诚不再积极从事人权活动的做法。我对此充满信心,因为美国是一个真正的以人权和 民主立国的伟大国家。

我曾经说过,光诚第一,政客滚蛋。今天,我要再重复一遍。

5月19日(周六),陈光诚一家在抵达纽约大学Washington Square Village后,一名女子在呼喊陈光诚。她曾经到过山东东师古探访陈光诚,未能成功。她说:我想抱下陈光诚,至少让我把捧在手里已经五个小时的鲜花给陈 光诚也好,我被拦下来了,很抱歉,我只能用喊的方式和陈光诚说话,陈光诚被拥着往前走,几次试图转回来,他对我说:以后会有机会见面的。其实她是 我的朋友,我非常为她的真情所感动。但她不愿接受采访,因为她说她只想向光诚表示欢迎和敬意,给光诚以精神上的鼓励和安慰,就如同当年她低调地去 东师古村一样。


5月19日(周六),陈光诚在向传媒讲话后离去过程中,在听到一名女子呼喊后回望,多次试图停下来,但并架离----很抱歉我用了这个词,但我实 在找不到更准确的词。

(附陈光诚来美时我接受的一次专访)

陈光诚虽抵美 诸多内幕与问题待解 http://youtu.be/L9GexVJ1K-w

虽然陈光诚已经顺利抵达美国,但是整起事件并未因此告一段落。究竟还有哪些内幕值得我们关注?陈光诚被中共迫害背后,还有哪些根本问题还没有获得 解决?陈光诚来到海外后,­又该如何继续为中国人权而奋斗?知名的民运人士、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特别接受本台专访,为观众评论分析这些关 键问题。

美国会:欢迎光诚抵美 关注家人安危

【独家】高声呼喊陈光诚 献花女子引关注

陈光诚抵美讲话 吁北京政改推公平正义

今日清晨六点后当陈光诚所搭的班机进入安全领空时,唐柏桥先生才放下心入睡,等待光诚与家人的到来,他指称陈离开中国来到美国自由国土,从人权的 角度来说是一大胜战。

但来美之后首先必须关注的,应该是他的侄子陈可贵的安危。

唐柏桥:"陈光诚他完成,就是这个阶段在国内《自由光诚》这个运动,他完成他的历史使命,现在他扮演另一个角色,在海外他应该动员全球,不仅是中 国海外的华人,全球勇敢的­人,参与到关注陈光诚他的侄儿,就是陈可贵的这个运动中去,要让陈可贵这个事情变成另一个陈光诚,变成一个新的全球关 注的焦点。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相信陈可贵可能会得到公­正的处理,否则的话,他的情况比陈光诚还要危险。"

他继续表示,其次陈光诚可以继续在海外发挥影响力,回头帮助曾经帮助过他的江天勇、胡佳等人权志士,他们仍旧身处在铁幕之中。

唐柏桥:"根本的解决办法,一劳永逸就是改变这个社会制度,这么一个落后腐朽的专制制度,否则你捞一个人出来,可能有十个被抓进去,那么你捞十个 出来,有一百个人被抓进去­,你看我们现在这个局面就是这个样子,所以说我觉得大家应该对这个共产党有一个很彻底根本的认识,必须改制,然后还政 于民。"

他进一步指出,陈光诚更要继续督促对温家宝提出的三点要求,问责与追究迫害人权的源头,即政法委的当家领导人,周永康。

唐柏桥:"据说周永康去年十月还专门去了临沂,去布置怎么对付陈光诚,周永康亲自给当地政法委背书,这个事情你们做的是对的,然后就给他们打气, 给他们吃定心丸,他们才如­此肆无忌惮,所以我想他是逃脱不了干系的,历史给温家宝,给这些人时间也越来越少了,他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


120523 美国之音 陈光诚在美由公关把关 媒体失望支持者困惑 http://post.ly/7RhZo http://goo.gl/fb/sKmJB
120524 美国之音 傅希秋:陈光诚一家很高兴 自由没受限 http://goo.gl/fb/a1w2v
立里:强烈要求纽约大学允许陈光诚自由会见朋友接受鲜花问候 http://lihlii.posterous.com/132655649 http://lihlii.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6496.html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 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短网址 http://goo.gl/fb/31HbJ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