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大国撅起:中共国人偷渡到世界各国谋生

小喏你别这样 @linuonuo1 2012-10-14 08:05:58 UTC
【加拿大政府遣返3000中国公民 中国拒收致仍滞留加拿大】加拿大政府准备将包括罪犯和逃犯在内的约3000名中国公民遣返中国,可是中国政府拒绝向这些人发放旅行证件,导致这些中国人至 今滞留在加拿大。

lihlii @lihlii 2012-10-14 09:03:44 UTC
荷兰也一样。共匪故意的用非法移民做外交压力耍赖。>@linuonuo1: 【加拿大政府遣返3000中国公民 中国拒收致仍滞留加拿大】加拿大政府准备将包括罪犯和逃犯在内的约3000名中国公民遣返中国,可是中国政府拒绝向这些人发放旅行证件,导致这些中国人至 今滞留在加拿大。

lihlii @lihlii 2012-10-14 09:05:15 UTC
普通偷渡客。"@a402701663: @linuonuo1 這些中國人,難道是一些官員?還是普通的中國公民?"

参考:
  1. 071016 王鑫海:偷渡者说 http://lihlii.blogspot.nl/2012/02/blog-post_3425.html
  2. 080601 浙江农民偷渡创业十四年租专机回国 http://wangxinhaipku.blogspot.nl/2008/06/blog-post.html ; http://wang.xinhai.blog.163.com/blog/static/10946007720085191141133/
  3. 070326 立里:偷渡到荷兰打工的中国人 http://lihlii.posterous.com /46154228; https://profiles.google.com/111763901051622023220/buzz/2m7hLoBpYfw
  4. 付应:荷兰非法移民居留5日游 https://www.google.com/buzz/lihlii64/dtoxPiK8z2n/
  5. 中国按摩院在海牙提供色情"快乐尾声按摩" https://www.google.com/buzz/109867078638471736905/cHybVcThSgF/
  6. 中共国人偷渡到日本谋生 https://www.google.com/buzz/changsimeng/2m7hLoBpYfw/
  7. 090604 RNW 到荷兰打工的中国人被迫从事色情服务业受剥削 http://lihlii.blogspot.nl/2012/07/090604-rnw.html ; http://lihlii.posterous.com/090604-rnw ; http://www.rnw.nl/chinese/article/4290

https://profiles.google.com/101969914461424619112/buzz/dtoxPiK8z2n
lih lii  -  Nov 21, 2010  -  Google Reader  -  Public

这个付应是个犬儒主义混子 其中关于非法移民拘留所的描述看起来可信。一开始因为 ID 过期就乱抓人,不让他联系外界也不许自我辩护,是警察滥权,本来最多是罚款而已。

即便在自由国家,涉及外国人利权的警察是最坏的滥用职权的部门,因为外国人和非法移民缺乏对这些部门的监督权,而本国 公民关注这些他国人自由利权的问题的人较少。

人人网 校内- 日志分享
- blog.renren.com
荷兰非法移民居留5日游 来源: 付 应的日志

  凌晨3点刚刚从到荷兰边境,按道理,申根国家之间是不可以有边检的,可是最近荷兰查得很严,这下,我挨着了。按说呢,我的申请居留许可的申请已经发了,不 知道了TNT怎么搞 的硬是搞丢了,当地正好是BREDA这样的边境城市,这下就麻烦了。 这趟其实也挺和警察缘分的,我在巴黎拿打印的旅游信息问路,当时正好我去看罢工,罢工很厉害,一会垂泪瓦斯就过来了,说我发传单,留了我1个小时。

上来了几个警察,看我ID过期了,立马把我放进一个警车里面,拉到了当地 的警察局。有一个房间,里面什么都没有,光秃秃的房子,估计就是以前的所谓的禁闭室。里面还有一个中 东模样的人,低着头一句话不说。

"你将被移送到非法移民拘留所"

"我是这里的学生,要求和学校联系"

"以后再说"

然后轰一声门关上,里面的门没有任何的门把手,也没有窗口,顶上有一个摄像头监视着你。

旁边的那个中东模样的人,我们攀谈起来。他说他是瑞典的难民,去法国考试结果在荷兰边境北拦下了,以前 其实一般都是不查的,阿富汗人,现在很怕被遣返,因为他在国内有问题,回去就是被迫害。

我笑着说"你们政府都没有,他们找谁去?"他点点头。

凌晨6点,我被移送到布雷达的一个地方,这地还真看不出是监狱,看起来像个超市一样。里面 的房间天花板有5米高,有床,桌子和厕所,还有一部收音机不过都是荷兰语。光 秃秃的墙壁,想越狱绝对不可能。进来之前,所有的钱,都被收走,连皮带鞋带都因为怕你自杀而取走。进 去之后,窗子打开,送进来面包和牛奶,这下我终于明白了,进监狱了。

当时的心情并不是特别的激动,因为我以前看肖申克的救赎,其实对监狱的生活还是有一种期待的,就是说体 验一下那种绝望的生活方式,那种看不到希望和被囚禁的生活方式。总之只要我联系上学校,学校就马上会联系 政府放我出去,所以我也不着急。总之有了这么一次机会。

人或汲汲于生,或汲汲于死------肖申克救赎

我在囚室的铁门上发现一段文字,是中文的:"操他妈荷兰,进来3天了,这样下去会疯掉的 饿,以前被抓一般很快就放了,现在居然关这么久,我一年就被抓了3次, 在这里没身份很可怜的。"下面是大大的6行字,操他妈的荷兰,中国人加 油。这个囚室里面确实很无聊,没有书可以看,没有娱乐,圣经来的也都是荷兰语,上面的灯24小 时亮着,晚上会弱一些。因为要24小时监视你,所以你像电 影里那样挖洞越狱是不可能的,让你睡觉都睡不好。说实话,估计这里面呆久了一定会疯。我进来就2个 小时,我就受不了了。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死在监狱里了,我也知道,中国的监狱比这个更惨,我 也知道,中国再犯罪率为什么那么低?我觉得我也进来过了,留点什么字?我在下面刻下"偷渡不好,中国 发展很好,回国吧" 。

监狱,人人绞尽脑子让自己不闲着,因为很难熬,一开始你受不了他,然后你逐渐适应它,最后你离不开他---肖申克救赎

"我要求和学校联系"

"你在这里非法,不能出去"

"那行,送我回中国"

"请等"

操!还要等,这种地方,简直呆一天都是折磨,再搞下去就真的要疯了。以前看过一部书,叫黑狱红心,叫的 就是战俘营里德志愿军绝食抗议争取权利,我应该学学。

8点钟,把我拉出去放风。我当即告诉他"今天不让我打电话,我就绝食,我的大使馆和朋友都 知道我在这里,他们会帮助我,到时候是你的麻烦。"狱守好像不屑一顾"那是你的权利"。我毕竟不是罪 犯,关押在这里是非法的。

每天只有半小时的放风时间和几分钟的洗漱时间,其他都关在那个封闭的空间里,没有人可以说话,这样的地 方,真的是郁闷。不过想来,人其实都在各种各样的监狱里,有的是你看得到的,有的是你看不到的。有的人想 出去,而有的人却自己觉得里面很不错。其实在学校实验室不是一样的吗?整 天早上进去晚上出来,然后有人送饭。不是吗?有时候人被囚,有时候是自囚。那种对自由的渴望,不只是 精神上的无聊,真的是一种本能的需求,我可以理解为什么监狱里鸡奸到处都是,太郁闷了,憋不住啊。

等待打电话的过程很耐人熬,每个脚步身过来我都会激起希望,然后又失望,就这样等待。

希望是美好的,也许是人间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肖申克救赎

于是,中午开始,我只喝牛奶,不吃饭了。我相信有效果。这帮荷兰人很怕人权问题的。

晚上六点,铁门打开了,我将被送往赞丹非法移民集中营,在那里我可以打电话。我无法形容那几个小时是怎 么过来的,无法以形容,为了消磨时间,把自己脑子里的知识再重新回顾一遍,把中国历史再讲一遍,把计算机 体系结构,编译原理再回顾一遍,总之多了。那几个小时,如同过了一年一样。我终于知道,肖申克监狱里,男 主角自己刻的一副象棋,是多么的珍贵的一种娱乐,而在那样的环境里,还能保持对自由的渴望,真是难得。尤 其是他在监狱里,还干了事业,十几年下来,一点都没有放弃过自由的追求。

晚上11点, 我进入了赞丹集中营。这里修得不错,在河中间的一个岛上,看上去起码有好几栋楼,几百个囚室,灯火辉 煌。那个阿富汗人和我一路,一路上我们侃了很多阿富汗的事情。只要有人和你聊天,其实总不郁闷的。他 叫我去阿富汗经商,说那边现在缺很多东西,钱好赚。

用汽艇送进去之后,看守的态度很好,都是笑盈盈的都是像宾馆招待客人一样。走过那河的时候,突然想起威 尼斯的叹息桥,也是要穿过河流然后收监,因为那边是个孤立的拘留所,所以人心理的绝望可以想象,周围的水 都是一种心理刺激。我和另外一个中国人被关在一起,因为我的英语还行,被要求做翻译。进去之后,是双人 间,有地毯,电视,书架,浴室,卫生间,收音机,暖气,外面是娱乐设施,体育设施,乒乓球,足球,篮球, 台球,跑步机一应俱全。如果不是出不去门,这里的条件可以和青年旅馆和一般的旅馆相比。

这里的看守明显态度比较好,就像宾馆的服务生对客人一样,告诉我规矩。每天8点 到17点自由活动可出去活动,17点 后回房,18点送茶咖啡,20点 开始放电影,23点关门休息,每周有30块 的零花钱,10欧元电话卡,可以买东西。然后就送进来一天的饮 食,每个人一盒牛奶,一盒酸奶,一袋面包,一瓶饮料,两盒饭或者是薯条,两个鸡腿,一包牛油,一包牛 肉,两根香肠,一周一打鸡蛋。因为穆斯林太多,没有猪肉。这里确实比BREDA要 好过多了,甚至比青年旅馆的条件好,甚至说,西方犯罪率这么高,都是惯出来的。

同屋的中国人,是个偷渡过来的,4年了,第一次被抓起来。据他说,现在条件比较好,原因是以前 有个中国人在海牙跳楼了。他们偷渡都花了10万, 然后国外赚钱。而他们在国外,根本就没有身份,整天在中餐馆里躲着,他本来在楼上的阁楼睡觉。楼下的 人不知道怎么把ID忘楼上,结果警察上来,就把他抓了。

"你能赚多少钱,老婆孩子呢?他们会送你回去"

"没赚什么钱,国内的老婆孩子会联系,如果没联系,就知道我被抓了。"

"就随便打工吗?"

"国内赚不了几个钱,出口轻松些,老婆不在就自己解决了"

他护照没了,名字也是假的,荷兰政府这种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的,中国政府也不会收这种人。因为差不到, 以前有过这样的,中国政府收到偷渡客的消息后,告诉荷兰会查,然后查几个月也搞不定。其实中国政府就是想 这帮人在外国呢,回去也是垃圾,留在这里还能给国内赚钱。最后荷兰政府也毛了,所以干脆偷渡客就听之任 之,这种点东西,你关几个月,条件这么好,还要每天贴钱,不是劳民伤财?这帮偷渡客就在荷兰混,直到哪个 欧洲国家大赦了,他们就可以获得身份。也就是说,如果现在荷兰政府大赦,我也将获得身份。荷兰政府于是怕 有假名字,每个人进来都收指纹,我强烈抵制这种侵犯隐私的行为,最终,没有打我的指纹。

我其实很佩服这些偷渡客,无非就是为了赚钱,在这边一个人呆着。给国内寄钱,在暗无天日的船舱里,海上 颠簸几十天,然后再夜里到港,用小船偷偷摸摸的上岸。然后再国外躲警察,等大赦,这种日子,虽说地位低 下,也能赚不少钱,而且还有点刺激的感觉。为了不让他们感到刺激,我说"我是重庆,也偷渡过来的饿,就一 年多久被抓了。"

床是席梦思的床垫,喝了点牛奶很快就睡着呢。

第二天起来,首先是打电话找学校和父母还有同学,只要学校出面我就出去了。出门一看,外面到处都是人, 看来偷渡的全荷兰的都在这里了。看起来,分三种人,黄皮肤的中国或者蒙古越南人,黑色的非洲人,和阿拉伯 人,还有几个看起来是拉美的。外面好热闹,乒乓球,台球,桌上足球,健身房到处是人,厨房里好几个人在做 菜,看来这里的环境确实不错。

往中国人堆里一坐,都说是偷渡的。有的是做船过来,有的是脱团逃跑的,浙江福建的最多,还有东北的也不 少,重庆的就我一个了。偷渡的行情一般是10万欧洲,20万 美国,在大船里呆个几十天,在底舱里,然后到了欧洲港口后用小船半夜偷偷送上岸。东北 的都说是下岗了,出来混,浙江福建的多是农民,赚不了钱出国来。其实我觉得我和他们一样,都是花十几万出 来然后想在国外赚钱然后回国,不过一个有身份一个没身份,但本质上还是一样的。我们毕竟还算是象牙塔的精 英,他们不交税收入1000,我们交税收入2000, 区别又何在呢?因为在几百年前,哪有什么护照签证的概念呢?他们这边多是厨师,做菜 的,如果年份正常,都能有个1万多欧元呢,就是得提心吊胆过。有的在饭店里挖 洞,有的躲阁楼,有的有人放哨,有的还有跳窗子的。上次一个偷渡客的跳楼,换来了我们的好生活条件在 这个集中营。

其实我觉得我们学生挺幸福,整天就是担心妞之类,这些偷渡的都没妞,老婆在国内好几年了,也就这么分 着,人家就能吃这个苦,我们还是矫情。他们还每个月给家里寄钱,我都觉得自己太幸福了。出去一定好好学 习。这些人都四五岁了。

我做不到了。那个年轻人早已淹没在岁月的长河里,只留下一个老人孤独地面对过去。重新做人?骗人 罢了!小子,别再浪费我的时间了,盖你的章吧,我没什么可说的了。---肖申克救赎

这里头条件还真是不错,地板都是大理石,娱乐设施齐全,还有游戏机可以打电动。和中国人在一起聊聊天, 玩玩,比起在学校呆实验室,好像反而还轻松些。"就当进来疗养了",而且,这可是一个了解各国非法移民的 大好机会,不能错过,于是我就开始和阿拉伯人和黑人叫朋友了。真不少,埃及,突尼斯,伊朗,约旦,印度, 巴基斯坦,土耳其,阿尔巴尼亚,阿富汗,蒙古,越南,苏丹,埃塞俄比亚,刚果,数不过来,这下我可要好好 问问他们的生活。

下午四点是踢足球和打篮球的时间,就我一个中国人去踢足球。他们直接就叫我CHINA,阿 拉伯的哥们对我挺好。每次传球都找我。集中营里面的足球场,是一个鸟笼样的,里面很宽敞,是天然草 皮,不过外面有笼子,你出不去的。或许笼中鸟就是这样觉得很快乐,其实自己的天地被限制了,而人其实 都是如此,你觉得很快乐,不过是你自己局限在一个小圈子里,而外面的广阔世界,你看不到了,更大的快 乐,你想不到了。

每天的10点, 会有牧师来布道,有阿拉伯语汉语法语英语印地语的各种翻译在场,告诉我们忏悔和主的仁慈。我直接问他 "上帝固然存在,凭什么我知道祈祷有用呢?""忏悔的罪行能够被消除吗?"阿拉伯人都是安拉的信徒, 对强制的基督教布道非常反感,不断的告诉他们默罕默德才是最伟大的先知!其实来的都不信教,关键是可 以体验一种心灵的宁静和安详。

懦怯囚禁人的灵魂,希望可以感受自由。强者自救,圣者渡人。---肖申克救赎
监狱生活充满了一段又一段的例行公事。--肖申克救赎

这下好了,中国本身在第三世界的人缘就不错,下来,他们纷和我打招呼,苏丹的哥们说那边中国人很多,叫 我去那边创业,他有门路,埃及的哥们说他是厨师,在海牙的餐馆很多好吃的饭,以后出去他做给我半价,古巴 的哥们说美国他可以去直接拿绿卡,但他恨美国,结果来欧洲了。(美国为了搞垮古巴的政策,古巴人只要登上 美国海岸就获得身份,可惜了中国在美国的广大苦难同胞等绿卡苦啊。卡斯特罗也不是吃素的,你不是鼓励古巴 偷渡吗?那好,卡斯特罗亲自在古巴海岸送行了几万人去美国,把古巴监狱拘留所的神经病,罪犯,强奸犯,小 偷,吸毒的,妓女,残疾人全部送到美国,整个古巴监狱都空了,这人真牛逼)剩下还有几个是很搞笑的,就是 比利时和德国的难民,到荷兰来吃顿饭,走几步路,结果就被抓进来了。非洲人,基本都是从西班牙在北非占得 几个城市里偷渡过来的,那边西班牙修了3层铁丝网,还是拦不住。进来了就把护照丢了,然后荷 兰政府没办法。黑哥们和阿拉伯哥们对中国人最好了。看来天南地北无奇不有。荷兰政府这种 做法是违反申根协定的。

晚上5点钟关门,这后面的3个小时很难熬,因为电视只能看CNN,然 后就是聊天。8点开始放电影,就好过些了。当晚放的是《红色角 落》,就是那个揭露中国监狱如何虐待犯人的电影,我明白,他就是让我们明白,我们生活的集中营是天 堂,我认为也确实是,至少当宾馆时够格的。其实进来之前,我已经做好被狱霸打一顿,(电影不有很多 吗,进去要见面礼就是被老犯人打一顿,然后你又欺负新来的。)然后被虐待酷刑,甚至鸡奸(同住的还好 是个中国人,身体不强壮,据说壮老黑会鸡奸弱小的中国人)的准备,看来还算正常。后面是憨豆特派员大 家由笑了一顿,再后来放了成龙的两部电影,那帮阿拉伯人兴奋到爆。

第二天,我们买的东西回来了。30元零花钱,买了鸡,牛肉,猪肉,蔬菜,饮料,油, 胡萝卜,土豆,应该说日子过得是不错的。赞丹是荷兰的螃蟹产地,外面的河里我都看见有螃蟹在爬,看守 替我们带了10公斤大闸蟹进来,正好解馋。外国人看到我们中国 人吃螃蟹尤其蟹黄那么的起劲,都一起过来吃。这边的的日子过得还算是不错,一边螃蟹沾醋,一边打牌打 麻将,还有下MONOPOLY的游戏棋,这边的日子过得可比BREDA好 多了。

到了下午,遣返局来了,就是帮助这些人回国。免费提供机票。这帮人整天郁闷着呢,不愿意回国的多了去, 而且没有护照也不知道送哪里去。我说,我愿意回国,然后拿VISA再 回荷兰,那人相当兴奋。据我所知,荷兰赶走一个非法移民,他们是有奖金的。然后我告诉他,我老家在重 庆,到了北京我没有钱回家。

"北京离重庆多远?"

"3500公 里"

"好,再给你350欧元回家"

他娘的,你要给我机票我还真回国了,出来一年多了,还没回去过。那人特兴奋,估计他的奖金少不了。一般 的人很多都是强制遣返的,绑你上飞机,当然,你得有护照,没护照是不行的。

话说回来,中国人里只有我懂英语,我不断的给他们做翻译,警察很满意。我或许能理解为什么在肖申克救赎 里那位自杀的老大爷,在监狱里他是老大是受人尊敬,而出去了什么都不是了。或许这种成就感,我出国后第一 次感觉到。而回到学校之后,牛人又那么多,又要受压抑了。

警察和偷渡的人天天接触,也学会了中文,就一句X你妈,他不懂什么意思,就问我们。我告诉他就是 FUxK,我估计他整天被这些关押的中国人骂,中国人骂多了他就听熟了,他说中国人告诉他,"X他妈"意 思是"谢谢你",估计是忽悠他的,这就是《鬼子来了》里面的那个人乱教日本人说话的情节。警察明白后哈哈 大笑,说,"你们没女的只能在监狱里XX",女偷渡和男偷渡是关押的,否则这样郁闷的地方,一旦男女沟 通,必然是大乱,不搞大肚子才怪了。

我联系了我的同学,让他联系父母和学校。患难之时,朋友尤其珍贵,价值就在这里。学校当然着急了,学校 会想办法拉我出去,学校知道之后,很快就联系监狱,要求好好对待,然后就是找律师,要求律师保送我出去。 我的律师远在布雷达,赞丹很远,他也来不了,不过他就直接告诉监狱方,这是违反申根协定的,需要赔偿。我 告诉他们:"我做的是荷兰官方的研究项目,你关我在这里,就是你荷兰的损失,我的大学就是荷兰的科技业的 CORE,得罪我们大学你耽得起?"然后告诉他我下个月就要去XXX公司实习了,总之能吓他的都吓了。

同来的中国人被送上法庭了,然后判决关押6各月,没有身份的人全部要求关押6个 月。这边的很多被抓了好多次了,一般都老油条,荷兰政府都知道熟悉了这帮人。第一次,关少点,第二次 还少,第三次几个月,然后第四次再几个月,第五次了荷兰政府就服你了,马上放了,你就一油条,没办法。 这次荷兰政府是认真的。不过说实话我觉得,要荷兰政府这么关,我估计半年这监狱就满了。这里顶多能关个几百, 荷兰的非法移民起码几十万。当然了,我不能透露我的身份,否则他们会很嫉妒。我跟他们说"没事,这里头过 的挺舒服的,大家一起熬吧。"

第二天,一起去法国的女生在阿姆的,过来探监,要我写条子,然后在专门的探监室。里面有2个 警察看着,有录音,不准带东西,不准送东西,里面有茶水咖啡饮料。可以把东西交给看守。这位女生是阿 姆读书的,一起去法国旅游来着,不管怎么说也一起呆了几天互相之间有些交情。她也联系了荷兰大使馆来 帮助我,她说使馆教育处的人都行动起来了,荷兰大使馆会帮我的,无论如何荷兰政府不敢对我乱来。女孩 子嘛,矫情是矫情了些,有这心还是难得,尤其还是平水相逢。只是说来探监,有些好笑了。

那里面的日子,整天就是早上起来打牌,踢球,玩游戏,饭什么的有人送,茶和咖啡随便喝。就当疗养了,里 面的中国人在一起天南地北的,还是挺好玩的。其实说实话,比在学校里舒坦。几个厨师给我们做菜吃,阿拉伯 的厨师烤鸡烤大排做的超级好吃,整个里面都疯了一样的吃。然后喝啤酒红酒,这日子过得比学校爽了。

大家都在讨论怎么混身份,有的说去练轮子申请政治难民,有的说去反共申请难民,有的说找荷兰人假结婚。 有的说去波兰或者匈牙利办身份只要10万人民币。还有的说去阿鲁巴或者安德列斯等荷兰 属地混一年,身份就有了。说来说去,就是混到身份不论什么方法都可以。这边有个说假称练轮子的,等了5年 了,还没等到身份呢。这小小子估计轮子没练上境界。其实最好就是国内再来场8*8,上次那件事情之 后,海外的学生全部获得绿卡,起码将近10万人,当时他们看到XX的时候,都欢呼得庆祝喝酒。

还有的过来30年了,被抓了十几次,还是没给身份。

第3天晚上,我终于出狱了。放人的方式很特别,5点 钟之后所有人都进屋子了,然后警察过来打开我的门,偷偷的放我出去。因为怕其他人看到出问题。剩下的 问题是签署文件,办理手续。说实话,我挺怀恋当地的生活的。紧张的学习,进去几天也还是不错。走之 前,发的30元零花钱还剩15欧 给我,还有30欧路费,叫了一辆出租车,把我送走。而我的同伴们,还要在 里面几个月呢,打算一个月后去看他们。

记得肖申克救赎的主角越狱爬了500英尺的下水道,走出去之后把所有衣服脱掉了。而他们用汽艇送我出 去,却有种异样的感觉,我真的走出了人生的局限和误区,到广阔的世界了吗?还是说自己还是老实的傻 子,自以为自由却还是井底之蛙?那位主角出狱后就找到了自己的事业去墨西哥搞旅游,而我呢?回到学校 事业写PAPER,就一定是我的生活?整天逃避自己,就是真的被释放了?还是不过是一个"假释"?

鸟在笼子里很快乐,但鸟美丽的羽毛却不受笼子的拘束,一旦出去,就一飞冲天,可有的鸟却自己飞回来,谁的错呢?---肖申克救赎

说实话,这个拘留所的条件还算不错。我虽然出来了,谁不知道又是进了一个更大的监狱呢?整天在实验室, 住处两点一线,又有谁不是在监狱里呢?又有谁意识到了?或许正如电影里所说"在不被监视的环境里生活,或 许已经很不习惯了,因为你适应了他"。人生其实都在各种各样的监狱里,有的看得到,有的看不到,我们又有 谁意识到了?谁能跳出来?人由于虚荣心而作的作茧自缚,又有几个人能真的跳出来?我等都是凡人, "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谁又不是在监狱里的上帝的玩物?

不管怎么说,是个经历,传奇了一把。唯一对不起的,就是把我父母还有同学还有学校的领导打扰了一下,让 他们为我担心,这点,确实需要道歉。为帮助我的所有人,深深的表示感谢和鞠躬,后来海牙大使馆的人间见到 我,握着我的手10分钟慰问我好不好。我说"还行,条件不算差,就当个经历。"几年之后,我觉得人生少了 一个遗憾了,体验过了。

我发现自己是如此的激动,以至于不能静静地坐下来思考。我想只有那些重获自由即将踏上新征程的人们才能感受到这种即将揭开未来神秘面纱的激 动心情。我希望跨越千山万水握住朋友的手,我希望太平洋的 海水如同梦中的一样蓝:我希望……------肖申克救赎

源地址:http://blog.renren.com/GetEntry.do?id=500572896& owner=239670061


https://profiles.google.com/109867078638471736905/buzz/cHybVcThSgF
Chen Hwa Tung  -  Apr 10, 2010  -  Google Reader  -  Public

中国 按摩院在海牙提供色情"快乐尾声按摩" - 牛博国际

日前,荷兰《共同日报》在海牙市进行的一项调查将中国按摩及美甲美发店向顾客提供色情服务的丑闻曝光。 《共同日报》的两名记者亲临了海牙25家中国按摩和美甲美发店中的10家,而每次都有中国按摩女向其提出提供性服务的建议。

荷兰检察院检察官称,这些提供色情服务的女子很可能是从中国偷渡到荷兰、无合法居留的"黑户"。因为要还清为偷 渡欠下的债务,他们不得不通过这种方式赚钱。

在海牙市,有关中国按摩及美发美容店提供色情服务的传言多年来不绝于耳。尽管这类店铺主要聚集在位于海牙市中心 的唐人街上,但在城市四周也有分布。

早在2009年5月,《共同日报》就曾报道了有关中国按摩院提供色情服务的消息。其时,海牙警察与社会情报与侦 察局合作,突击抓获了4 名犯罪嫌疑人和13个"黑户"。两名中国男子和一名中国女性被指控非法将中国人偷渡来荷,并将其安排在位于海牙和 代尔夫特的所谓美甲店工作。实际上,这些美甲店却是色情按摩场所。另外被捕的是一个住在鹿特丹的荷兰人,他在帮助 这些店铺假报收入和营业税上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同时,这4名犯罪嫌疑人还涉嫌参加犯罪团伙,并对当事人进行剥削。

在此案审理过程中,尽管检察官提出了3年半的量刑要求,但三名中国罪犯均被判处了18个月徒刑,缓刑9个月。

本次海牙按摩院性服务事件的曝光,引起海牙市市长范阿尔特森的高度重视。范阿尔特森先生指出要严厉打击按摩及美 甲美发店内的人口走私及色情服务现象。

近年来,包括中国按摩院、美甲店在内的此类店铺在荷兰如雨后春笋,滋长迅猛。早在今年三月初,阿姆斯特丹市政府 就已下令控制阿市中心按摩院数目的增长,禁止任何新按摩院开张营业。


https://profiles.google.com/111763901051622023220/buzz/2m7hLoBpYfw
中共国人偷渡到日本谋生
Simeng Chang  -  China's Human Traffic - Japan China's Human Traffic - Japan
Chinese immigrants - many illegal - are flooding into Italy Chinese immigrants - many illegal - are flooding into Italy
Dec 2, 2010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发空信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童言无忌》邮件组 发空信给 jrzl+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今日知录邮件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