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陈永洲脖子上有胎记?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282009
作者: 博讯螺杆   ZT 陈永洲脖子上有胎记? 2013-10-26 19:39:36  [点击:371]
星星子发布在 凯迪社区

我喜欢CCTV,无论是《今日说法》,《星光大道》,《乡约》,《远方的家》当然了,《新闻直播间》《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给人无限正能 量的节目更不用说了!

刚刚看CCTV新闻频道报道《新快报》记者陈永洲对着镜头对自己的涉嫌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深刻悔罪,向中联重科、广大股民和自己的家人道歉, 告诫同行"要以我为诫"。这时我不小心看到他脖子上好像有一点点红印,这是什么呢?

也许是我年老眼花,其实脖子上什么也没有!也许是记者摄像时光线不好让我误解了,其实脖子上什么也没有!也许是天气又热自己又吓得半死,就是 一条毛细血管吧!但我常常看到毛孩的光屁屁上经常有点这标记,所以我说那是娘肚子里带来的胎记!





渣滓洞他忍了400多天,文革他只坚持了6天 《红岩》的作者之一罗广斌死于文革。很明显,现在的酷刑远远大于渣滓洞。

作者: a   "我建议诸位和所有中国人都找一个律师写一个声明(:)" 2013-10-26 23:24:49  [点击:256]
如果我被共产党逮住了,我的说话都是放屁,不代表个人看法(:)

这就跟很多西方人都找律师写如果我变成植物人,不要抢救一样。

我要是中国律师现在就做广告,一个\申明收一元,就可以受十多亿元,发大财了(:
)
最后编辑时间: 2013-10-26 23:29:28

作者: 吕柏林   "陈永洲脖子上的血红"胎记"象是刚刚被刀划的" 2013-10-26 21:51:21  [点击:262]
也象刚被细绳紧勒而成的

作者: 吕柏林   "凯迪网的《陈永洲脖子上应该有胎记》跟帖选登" 2013-10-26 21:51:20  [点击:292]
精彩发言选登

◆真是细心人。截图很清晰啊,这娃受不住了。

◆在血淋淋的"胎记"面前中国梦不堪一击

◆哈,ccav这次丢人了,本想立功,却泄露天机,等于告诉陈记者兔子是在什么条件下承认的

◆红红的粗粗的一道,是什么?

◆有这个"胎记",想不招供都难!

◆真相果然藏在细节里

◆现在是土豪政治了。

◆楼主想说什么大胆说,哈哈,别憋坏了——楼主可能是想说,在关押地,陈因后悔犯下那么多罪行,大概曾上吊以谢天下,幸好被善良的长沙警察及时救 下,得到了痛改前非、重新做人的机会。

◆楼煮眼力惊人。

◆擦,是不是换了一个脑袋才来上镜?

◆屈打成招而毫不掩饰,毛贡蔑亡不远矣。

◆是胎记吗?或者挂的红线?陈的妻子应该知道。——拘留所里不允许有线绳的。

◆啥东东?可能就是系护身符的绳子吧?如果是这些,按照它们剃头、穿马甲的规矩,这些东东是要收走滴!

◆确实也不能怪罪陈,谁到了这种场合,即使是没有问题,都得招啊

◆再这样搞下去灭亡是迟早的事。

◆让我看到,中国真正进入了一个你死我活的弱肉强食时代!

◆我不相信那是红头绳,即使是红头绳,那也是"带血的红头绳"!

◆敢不敢让他脱了上衣,看看身体是完好不?

◆警察肯定是跟他说,你的老婆孩子都在我们的掌控之中,敢乱说话,就让她们人间蒸发。

◆这么细心观察出来的问题贴,不要让他沉嘛

◆小熊变兔子,大熊也会变绵羊,这就是残酷的现实

◆唉!法治滴兲朝,小屁民就别掺合啦!

◆这个很震撼……

◆仔细重新看了cctv的视频,这个胎记很清楚的哈,

◆我靠,放大后很清晰,确实是锁喉功留下血迹,估计那小子被掐的翻二白眼!

◆谎言和暴力,那可是命根子,动哪一根都不行。

◆感谢CCTV,感谢高清电视,感谢楼主眼明!

◆为啥面对央视记者不敢展示血粼粼的胎记?

◆顶细心的楼主让我看见了这红红的胎记。

◆唉……太麻痹了,应该给穿件高领毛衣。

◆说你有罪就有罪!什么法能大过我的王法?

◆没死于躲猫猫算命大,应该笑

◆如果那不是红色胎记,如果那不是红头绳,那将是血淋淋的证据,那将是无言的控诉!

◆呵呵,从那种惊恐闪烁的眼神已经说明一切了。以后中国这类的事会经常发生,利益和权势完美结合为各路诸侯自立为王创造了无限广阔的前景。

◆是镜头脏了,摄影师的责任,大家别讨论了,否则还得有人倒霉。

◆这个标志性的事件,可以当作敌对势力欢呼中国进入封建诸侯割据新时代的开端。

◆既然都剃光头了.那么身上东西应该都收了。这红横只能说明进去已经整治过了。不过进去被整属于正常情况.碰到这类破坏和谐的又引爆屁民的那么整 的更狠了。——他们办法多了去了,告诉那些刑事犯罪分子,想减刑吗?想出去吗?给我好好收拾这小子。之后,,就笑吟吟地等着看好吧。

◆是新技术手段促成的纹身痕迹吧?呵呵。

◆看那勒痕没被勒死算你命大.

◆看守所的规定是,进去时,连衣服上的钮扣都必须剪掉,所以,肯定不会是项坠绳子!我是律师,我清楚!

◆操,陈记者真没种,才有点胎记就承认自己是兔子了

◆一道血印看的非常清楚,不会是自己割的吧。

◆一旦陈永洲拥有"红色胎记",他便拥有说一切谎话的权力,他可以承认一切罪名,并在自由的时刻否定一切。

◆脖子上啊,身上也有吧

◆不过,也别高兴太早,接下来就是陈老婆发表声明:俺永洲确实有胎记,而且叫血印胎记。对于有丰富斗争经验的革命战士来说,你们这些国内外敌对势 力,只能干瞪傻眼!

◆红印不是连续的,所以可以排除挂护身符的红线。

◆血淋淋的"胎记"

◆唉,报纸都认栽了,里面可以放开了打了。

◆是啊,算是叫板成功,以后各地有样板了。

◆公安权力至上。

◆中华湖南共和国就此诞生了。

◆真相恐怕就在这道血印里了。值得赌一把,赢面稍大。十万分之一的巧合成立就输。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胎记。

◆央视马上出来辟谣——央视辟什么谣?他们就是干这个的,不骗他们早关门了

◆俺猜是陈记者想自绝于党自绝于人民,警察叔叔把他救了下来,给了他第二次生命,所以陈记者应该感谢党,不认罪是没道理滴。

◆这记很新鲜,不像是娘胎里带来的。

◆政权的暴力属性,暴力永远和欺骗是不可分割的。

◆中国人真可怜

◆教训啊!建议下次上央屎统一服装,上装一律为蓝色中山装,必须紧扣风紧扣。

◆不是胎记!——就是胎记!也要坚决查清这个胎记,是怎样形成的!是不是地沟油吃多了,造成的!

◆看那勒痕没被勒死算你命大。——不许胡说!那明明是胎记!

◆央视不是傻子,重庆薄熙来折腾时龚钢模的报道已经玩过一次了。他们不会忽视这条血痕。最好的解释应该是,光头、恐惧的眼神,加上一条血痕,是他 们追求的效果,让恐怖惧怕控制每个人的行为。

◆楼主的火眼金睛!佩服哦!

《陈永洲脖子上应该有胎记》在: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id=9590551& boardid=1
最后编辑时间: 2013-10-26 23:43:33

作者: 博讯螺杆   "这一事件的意义在于,撕开了"国企"的上市黑幕" 2013-10-26 19:55:12  [点击:300]
但刚刚开个口子,立即就被堵上了。

三一重工和中联重科的上市,可能都有重大问题。

天下未乱股先乱,那就只好以牺牲一个小记者和一家小报为代价,让中国股市这个大骗局继续维持下去。

人云网分布式索引资料库 https://wuala.com/renyun.net btsync:RIMYQFGSPZPQKQZRLXMQMTAWIVUJRJK2B http://lihlii.blogspot.nl/2013/06/renyunnet-btsync-index.html http://wp.me/pqLs-bWfF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