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7月17日星期五

希腊高福利养懒人导致债务危机?

中文新聞 @cnbrknews 2015-07-15 08:41:57 UTC
希腊债务危机:IMF批评欧盟援助条款: 作为希腊债务债权方之一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猛烈批评欧盟与希腊就债务问题达成的援助协议,称欧盟要求希腊作出的改革方案不切实际,并且指希腊需 要的是更多的债务减免。 http://bbc.in/1HL5TUd (BBC)

立里 @lihlii 2015-07-15 12:26:12 UTC
极右死懦伯 @heqinglian @aac_ @LynxEvil 来骂 IMF 帮着希腊高福利养懒人赖帐! @cnbrknews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5 23:24:06 UTC
@lihlii 低能仔立里,希臘民選政府和國會達成的協議,你來反對? @HeQinglian @aac_ @cnbrknews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1:46:15 UTC
难得一篇中文讲真话的文章 希臘工時全歐洲最長!談被刻意扭曲的希臘危機 | 張烽益 | 公共政策 | 鳴人堂 http://opinion.udn.com/opinion/story/7574/1052277?utm_content=buffer102ac&utm_medium=social&utm_source=twitter.com&utm_campaign=buffer … @HeQinglian @aac_ @LynxEvil @YichunWang1 @jianmang

赖永献 @aac_ 2015-07-16 04:20:24 UTC
骗子常用的骗术,见多了。它不敢谈希腊原来的工时有多长养老金有多少,借债之后改善了多少? @lihlii 难得一篇中文讲真话的文章 http://opinion.udn.com/opinion/story/7574/1052277?utm_content=buffer102ac&utm_medium=social&utm_source=twitter.com&utm_campaign=buffer @HeQinglian @aac_ @LynxEvil @YichunWang1 @jianmang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4:26:28 UTC
骗子最熟悉骗术 @aac_ @HeQinglian @LynxEvil @YichunWang1 @jianmang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4:28:12 UTC
我提供各种资料,各位顶尖经济学家的分析和观点,数据翔实。你 @aac_ @HeQinglian @LynxEvil 放个屁,一句话"骗术"就完事了。共匪怎么没聘你去做环球日报总编呢?多简单的任务! @YichunWang1 @jianmang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4:32:36 UTC
https://stats.oecd.org/Index.aspx?DataSetCode=ANHRS 极右分子@aac_ @HeQinglian @LynxEvil @jianmang 睁大狗眼看看 OECD 2007 金融危机前各国工作时间统计数据 @YichunWang1 pic.twitter.com/EG9HkMfZQQ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4:33:38 UTC
极右法西斯分子 @aac_ @HeQinglian @LynxEvil @jianmang 和共匪环球时报一样,只负责不断造谣,从来不用给什么证据的。不断造谣还要别人浪费时间找证据来驳斥它们到处拉屎散布的谎言。:) @YichunWang1

Yichun Wang @YichunWang1 2015-07-16 04:34:13 UTC
@lihlii @aac_ @HeQinglian @LynxEvil @jianmang 习惯了口号式的段子,不习惯认真查可靠文献和独立思考。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4:35:09 UTC
而且用心极为卑劣阴险,害不到希腊人,但会帮着共匪合理化敲骨吸髓剥削中共国百姓!何其卑劣无耻下流。 @YichunWang1 @aac_ @HeQinglian @LynxEvil @jianmang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6 04:36:56 UTC
@lihlii 立里的論點,和找來的論點,不是撇帳就是賴帳。那麼多經濟學者同意的,就是:希臘還不起,撇帳/賴帳吧。 當然,立里這白痴不會去問:為什麼希臘還不起? G是什麼都没搞清楚。 @aac_ @HeQinglian @YichunWang1 @jianmang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4:37:48 UTC
而且极右分子会马上放另一个屁:希腊人就是懒来就是懒,他们虚报工作时间但是在工作时间不干活~ 这你都知道了?这些人放屁从来不用打草稿的。 @YichunWang1 @aac_ @HeQinglian @LynxEvil @jianmang

Yichun Wang @YichunWang1 2015-07-16 04:38:39 UTC
@lihlii @aac_ @HeQinglian @LynxEvil @jianmang 用心不说,仅仅是思考,学术水平,就让人无法认真对待,更不要谈尊重。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4:39:23 UTC
而当我发现希腊经济也是因为右派放任主义政策导致的恶果,又恰恰是一群右派分子倒打一耙,将经济危机责任扣在受右派政策伤害最深的普通百姓头上 时,更是让 人痛恨这些极右分子的卑鄙无耻下流。 @YichunWang1 @aac_ @HeQinglian @LynxEvil @jianmang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6 04:44:24 UTC
@lihlii 低能的立里,工時只算工作的人。 希臘債的主因是政府給不工作的人的退休金的支出過大。 一個人頭有病,你去說他手腳很勤勞,這是立里解決問題的方法。 別忘了,希臘民選政府不同意你的主張。 @YichunWang1 @aac_ @HeQinglian @jianmang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4:46:06 UTC
还在继续撒谎。我给出的很多数据都早就戳破了你这种谎言。你的证据拿出来吧。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HeQinglian @jianmang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6 04:46:44 UTC
白痴的立里支持計劃經濟吧,把自由經濟說成是放任。 @lihlii 而当我发现希腊经济也是因为右派放任主义政策导致的恶果,又恰恰是一群右派分子倒打一耙,将经济危机责任扣在受右派政策伤害最深的… @YichunWang1 @aac_ @HeQinglian @jianmang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5:00:23 UTC
希腊政府要求增加对富人的税收和解决富人逃税问题来增加政府收入,但欧盟非要希腊对普通老百姓裁减退休金和提高消费税弥补富人导致的大窟窿 http://www.cnbc.com/2015/06/18/why-greeces-pensions-are-key-to-the-debt-deadlock.html @YichunWang1 @aac_ @HeQinglian @LynxEvil @jianmang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5:00:44 UTC
希腊政府要求增加对富人的税收和解决富人逃税问题来增加政府收入,但欧盟非要希腊对普通老百姓裁减退休金和提高消费税弥补富人导致的大窟窿 @YichunWang1 @aac_ @HeQinglian @LynxEvil @jianmang pic.twitter.com/w2oAwK5TyQ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6 05:16:58 UTC
@lihlii 拿證據有多難? 希臘的退休金佔GDP最多,而且這已經是2012年裁減了的數據。 http://davidstockmanscontracorner.com/chart-of-the-day-greek-pensions-share-of-gdp-is-highest-in-europe/ @YichunWang1 @aac_ @HeQinglian @jianmang pic.twitter.com/NmdTpEC6Fw


Yichun Wang @YichunWang1 2015-07-16 05:18:54 UTC
@LynxEvil @lihlii @aac_ @HeQinglian @jianmang 希腊GDP缩水25%。这么比较不动脑子。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5:26:34 UTC
即便是养老金及失业伤残等社会保险金,很多右奴不是鼓吹希腊人装残废骗钱,高福利养懒人导致债务危机吗?我还没查到07年数据,04年: http://ec.europa.eu/eurostat/documents/3433488/5284813/KS-SF-07-099-EN.PDF/8643223e-a4f8-4ddc-9175-e31a99ff9957 @YichunWang1 @aac_ @HeQinglian @LynxEvil @jianmang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5:28:00 UTC
2004年的欧盟国家社会保险支付GDP占比平均27.3%,瑞典最高 32.9%,但瑞典经济怎么不崩溃啊?希腊绝不是最高的。去骂瑞典高福利养懒人啊。 @YichunWang1 @aac_ @HeQinglian @LynxEvil @jianmang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5:29:39 UTC
所以要看 2007年的数据。极右奴才说是退休金太高导致债务危机。事实不是如此,因为希腊虽然退休比德国荷兰早,老龄人口比例又仅次于德国,但退休工资远低于德国 荷兰,所以总支出并不高 @YichunWang1 @LynxEvil @aac_ @HeQinglian @jianmang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5:30:35 UTC
而且退休金是已经基本没有能力找到工作的人的生存必需,还被极右分子拿来作为借口转嫁富人投机制造金融泡沫崩溃后的危机。继续找借口压榨人民。 @YichunWang1 @LynxEvil @aac_ @HeQinglian @jianmang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5:33:53 UTC
2004年欧洲各国社会保险福利支出占GDP百分比。极右奴才睁开狗眼看看,希腊比荷兰比利时英国德国如何? http://ec.europa.eu/eurostat/documents/3433488/5284813/KS-SF-07-099-EN.PDF/8643223e-a4f8-4ddc-9175-e31a99ff9957 @YichunWang1 @LynxEvil @aac_ pic.twitter.com/eYl20C5GX9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5:35:58 UTC
极右奴才 @LynxEvil @aac_ @heqinglian @jianmang 狗眼看不清,给你们看大图。:) https://pbs.twimg.com/media/CKAzcvrWgAAYn05.png:orig @YichunWang1

Yichun Wang @YichunWang1 2015-07-16 05:36:49 UTC
@lihlii @LynxEvil @aac_ 西方经济学家们都认为青年人中高达50+%的失业率毁掉了一代人,但是中国网评员们偏说青年人啃老。 有时候你的确得考虑某些人的心还在吗。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5:37:12 UTC
什么叫骗术,这就是 @aac_ 所谓的骗术吧。:) 而且希腊GDP锐减25%,恰恰就是欧盟强迫其缩减公共开支导致的恶果。现在还继续逼希腊吃毒药。 @LynxEvil @YichunWang1 @HeQinglian @jianmang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5:38:56 UTC
荷兰电视节目访谈中,何止是啃老,而是家庭里次老的拿不到退休金,啃更老的能拿到的。已经是引发人道灾难了。有个目无表情的女士说,节支节支,我 都不喝咖啡了,下面再节省什么呢?节约面包? @YichunWang1 @LynxEvil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5:41:18 UTC
从2004年数据可以看出,发生债务金融危机的,恰恰都不是所谓"高福利"支出的国家,而是欧洲福利支出占GDP比例偏低的发达国家。东欧则基础 本身低, 所以和西欧南欧原先发达地区不同。实则东欧如罗马尼亚穷得没有经济危机也和经济危机差不多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5:46:52 UTC
2007年金融危机前的欧洲各国退休金占GDP百分比数据, http://ec.europa.eu/eurostat/tgm/table.do?tab=table&init=1&language=en&pcode=tps00103&plugin=1 极右奴才睁开狗眼好好看清楚,德国和希腊差别?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HeQinglian @jianmang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5:49:30 UTC
2002-2012年欧洲各国退休金支出的GDP占比对比。看数据就知道右派媒体宣传谎言撒得有多大。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HeQinglian @jianmang pic.twitter.com/SyCq63CKHd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5:55:47 UTC
2008年以前,退休金支出占GDP百分比,希腊一直低于欧元区17国平均水准,低于德国、法国、意大利、奥地利、葡萄牙,并长期低于荷兰!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HeQinglian @jianmang pic.twitter.com/hFGjKJy0Td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6:01:49 UTC
2007年退休金的GDP占比欧洲发达国别对比 http://ec.europa.eu/eurostat/tgm/graph.do?tab=graph&plugin=1&pcode=tps00103&language=en&toolbox=type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HeQinglian @jianmang pic.twitter.com/Khi8ZuEGnF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6:03:40 UTC
注意这是GDP占比,希腊的人均GDP比德国低不少,而老龄化程度和德国差不多,实则希腊人得到的退休金比德国要少得多。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HeQinglian @jianmang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6:09:05 UTC
极右奴才的共性,就是特别无知还特别敢信口开河。:)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HeQinglian @jianmang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6:11:53 UTC
右派经济学家、政客们,都是些极为聪明的人,他们配合金融资本家、富人企业家投机大发横财造成经济危机之后,反而倒打一耙转嫁责任给普通老百姓尤 其穷人, 归罪于福利支出。欺负大部分人尤其穷人没有那种言论霸权和知识能力去反驳他们的谎言。 @LynxEvil @YichunWang1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6:18:19 UTC
任何有哪怕一点点逻辑推理能力的人,都能知道,相对稳定的退休金等福利开支,即便有赤字,也不可能造成突发崩溃性的金融危机。而只有投机金融炒作 造成的泡 沫崩溃才是突发性的。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HeQinglian @jianmang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6 06:20:43 UTC
@lihlii 白痴們總會漠視欠債的根本原因:入不敷支。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I3MPkR-kbR-8_p963_NoP-Ul-ZeuNOXiQPrYSL5xYKJ9Rbv9e4FfFIJpPc4ePR9p-KGi3ZPnSsxJLvS6fCcFc1E5o1tf4VR2fRxGm1XMkcwAO-OjPgtPvSTA47-W5wCX2tP8U/s1600/greece-government-spending-and-tax-collections-vs-gdp-per-capita-2000-2011.png @YichunWang1 @aac_ pic.twitter.com/F9fYWjawa5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6:21:43 UTC
2004年欧洲各国退休金失业金等社会保险支出按人均购买力平价对比 EL 是希腊的国别代码,低于欧洲25国(包括东欧穷国)平均水平!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HeQinglian @jianmang pic.twitter.com/qKt1G6RXOH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6:25:04 UTC
希腊的社会保障人均支出购买力平价数额更是远低于欧盟包括希腊的15个发达国家的平均水准!极右奴才 @LynxEvil @aac_ @HeQinglian @jianmang 睁开狗眼看清楚,什么高福利养懒人,什么退休金奢侈导致吃空国库,你吃屎吃多了吧。 @YichunWang1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6:26:14 UTC
有赤字不一定是入不敷出,而包括开发项目国际贷款!猪。希腊还拿德国贷款买德国武器。比如奥运会建设场馆,都是长期贷款!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6:28:03 UTC
在多个经济体的相互贸易中,欠发达经济体采取赤字财政是更有利的,因为它是需要资金输入的国家!而希腊收不上税的问题是富人企业家逃税,极右奴才 却转嫁罪 责给退休金太高,怎么不放这个屁了?左派政党就是主张要对富人加税,欧盟反对!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6:29:09 UTC
欠发达国家采用赤字财政,可以充分利用发达国家输入的资金发展自己的经济,而不仅仅靠自己的有限资金来发展,那是不够的!你有点常识好吧?只要赤 字控制在一定幅度,是安全的。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6:37:52 UTC
不知道为何希腊的数据没有给出,可能因为债务危机后,希腊统计局被欧盟强行接管,正在重新整理数据。昨天新闻里希腊统计局职员上街抗议,认为欧盟 派驻的官员强制他们必须给出欧盟需要的数据,而不是真实数据。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6:39:26 UTC
欠债的原因是入不敷出,还需要你说?你特别聪明?极右奴才不是说什么高福利养懒人,养老金太多,寅吃卯粮诸如此类的吗?可是希腊的养老金、福利支 出占GDP的比例并不高,按照人均购买力平价看更远低于欧盟水平!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6:40:37 UTC
现在需要分析的是,入不敷出的真实原因是什么,德国政府也入不敷出,为何没问题?嗯?债务危机甚至也不是因为入不敷出导致,而是金融危机转嫁了大 量的私债成为公债!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6:42:15 UTC
德国自己作为比希腊发达的国家,都是长期赤字财政,只要世界上愿意储备欧元的国家很多,欧元区总体就可以采取一定比例赤字财政。 http://ec.europa.eu/eurostat/tgm/table.do?tab=table&init=1&language=en&pcode=tec00127&plugin=1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pic.twitter.com/aPrrwfJNQB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6 06:47:20 UTC
低能仔立里,你還不知道希臘的左派政黨和歐盟達成協議,政策和歐盟提出的没大分別嗎? 你怎麼不罵齊普拉斯右奴? @lihlii 左派政党就是主张要对富人加税,欧盟反对!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6:48:38 UTC
你还在撒谎,你连他们是怎么谈判的都没弄清,跟着欧盟的无耻胁迫政策撒谎。希腊政府是被逼必须给出欧盟提出的方案,当作自己提出的,才可以换取救 急资金,你说成是希腊自己提的条件,无耻!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6:49:37 UTC
极右法西斯分子 @LynxEvil @aac_ 就是一个谎被戳穿,就继续撒另一个谎,而绝不承认它被戳穿的谎言是撒谎。 @YichunWang1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6 06:50:49 UTC
低能仔立里,把問別人借錢,說成了引進外資做投資,好可憐的經濟盲。 @lihlii 欠发达国家采用赤字财政,可以充分利用发达国家输入的资金发展自己的经济,而不仅仅靠自己的有限资金来发展,那是不够的!你有点常识好吧?只要赤字控制在 一定幅度 …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6:52:11 UTC
说到这个程度,懒得和你扯屁了。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6 06:53:46 UTC
赤字控制在一定幅度,是安全的,那還會有什麼債務危機? 你有点常识好吧? @lihlii 你有点常识好吧?只要赤字控制在一定幅度,是安全的。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6:56:17 UTC
无知是你无畏的原因。你睁开狗眼看看这张表格。爱尔兰、西班牙,危机前几年反而是财政盈余的!而其他多国如德国等连续多年财政赤字,但反而没有债 务危机。你只会放屁。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621570521491243008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The Economist @TheEconomist 2015-07-16 07:14:02 UTC
America's real median household income is lower than in 1996 http://econ.st/1CHfiQF pic.twitter.com/Ptqcobpdod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7:18:11 UTC
美国中产家庭收入倒退20年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621578521354354688 @YichunWang1 @LynxEvil @aac_

Claus Aasholm @clausaasholm 2015-07-16 07:20:22 UTC
This is called economic progress @TheEconomist

One Man's Opinion @1MansOpinionz 2015-07-16 07:22:43 UTC
@TheEconomist And back to level from 30 yr ago. But the Top 1% earns more & are richer than ever, so who cares about the 99%? #neoliberalism

Johan Järvung @JJarvung 2015-07-16 07:31:31 UTC
@TheEconomist #Progress

Jairo Cobos @Jairocolo 2015-07-16 07:37:13 UTC
@TheEconomist West countries=china? Yeah

赖永献 @aac_ 2015-07-16 07:54:32 UTC
说丽丽那两个是骗子还真不冤枉。我问希腊借债后国民有没得益,而他只谈希腊福利不如人家。月薪3000的人靠借债享受月薪10000的生活,不知 惭愧还说 我享受不如亿万富翁,我没错 @LynxEvil @lihlii @YichunWang1 @HeQinglian @jianmang

立里 @lihlii 2015-07-16 07:55:30 UTC
你已经无耻到了极点。 @aac_ @LynxEvil @YichunWang1 @HeQinglian @jianmang

José Yanguas @jyanguas 2015-07-16 08:02:17 UTC
@TheEconomist So money printing and creating bubbles everywhere didn't help the average family? That's unexpected...

José Yanguas @jyanguas 2015-07-16 08:03:46 UTC
@TheEconomist I can't wait for @NYTimeskrugman to explain this

立里 @lihlii 2015-07-16 12:57:38 UTC
@April_TONO 部分公务员职位对比德国某些条件(并非指绝对数额)可能没有希腊高,但普遍的养老金并非如此。希腊原先可有每年14个月养老金,西欧正常13个月。多一个 月作为假期金在年中暑假前、年末发放。希腊养老金占GDP比例低于德国法国荷兰奥地利。

立里 @lihlii 2015-07-16 12:58:31 UTC
统计数据才是事实。西欧、中国传播大量关于希腊的谎言,都是为了政治目的故意捏造的。 @April_TONO

立里 @lihlii 2015-07-16 13:00:05 UTC
@April_TONO 不知道。无论如何要用数据说话。传闻都是不可靠的。

Jack Brooks @MJBJD 2015-07-16 13:57:42 UTC
@TheEconomist Result of Dem policies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7 02:41:28 UTC
@lihlii 低能的立里和鼓吹階段鬥爭的共匪有什麼分別? 一樣地鼓吹資本主義剝削, 一樣的鼓吹搶有資產階級的財富。 你支持社會主義就明說呀,又要做婊子又要立貞節牌坊,世上哪有這樣便宜的事!豬! @aac_ @YichunWang1 @HeQinglian @jianmang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7 02:46:46 UTC
海耶克在《通往奴役之路》已經說明了大政府的危害,偏偏有眾多的白痴支持大政府。 這些白痴和中共一模一樣,反右,反自由。 @YichunWang1 @lihlii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2:47:03 UTC
还在扯屁法西斯分子哈耶克。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2:47:26 UTC
你的谎言被戳穿了道歉没有?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HeQinglian @jianmang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2:48:16 UTC
哈耶克亲口说,为了反共,法西斯主义 是必要的。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HeQinglian @jianmang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2:49:16 UTC
共匪如此严厉查禁任何有损共匪统治的书籍,哈耶克的书畅行无阻,大肆炒作。说明了什么?很简单。因为共匪已经是一个极右法西斯政权,所以需要哈耶 克背书。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2:51:49 UTC
什么狗屁大政府小政府的扯淡,实则是伪概念。参考秦晖先生剖析这种极右法西斯理论谎言 秦晖:"大小政府"的中西传统比较 http://bbs.tianya.cn/post-no01-159105-1.shtml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2:52:46 UTC
新公民运动» 秦晖:为自由而限权,为福利而问责 http://xgmyd.com/archives/17460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2:53:47 UTC
秦晖文集:大政府小责任 http://blog.boxun.com/hero/qinhui/24_1.shtml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7 02:54:04 UTC
@lihlii 法西斯得過你親口說要用軍隊屠殺台灣人? @YichunWang1 @aac_ @HeQinglian @jianmang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2:54:08 UTC
现在共匪就是极右法西斯分子,反右个屁。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2:54:30 UTC
鼓吹自由的都是自由主义者吗?你去看纳粹党党歌里也鼓吹"自由"。:)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7 02:55:11 UTC
@lihlii 我一再拆穿你的謊言,你居然不臉紅? @YichunWang1 @aac_ @HeQinglian @jianmang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2:55:22 UTC
你这种极右法西斯分裂分子和共匪一样,专门靠造谣歪曲煽动宣传。只会让越来越多的人看透你是共狗的本质。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HeQinglian @jianmang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2:55:49 UTC
你用撒谎手法拆穿了你自己捏造的谎言罢了。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HeQinglian @jianmang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3:00:00 UTC
纳粹党党歌鼓吹"自由" https://zh.wikipedia.org/zh/%E9%9C%8D%E6%96%AF%E7%89%B9%C2%B7%E5%A8%81%E5%A1%9E%E5%B0%94%E4%B9%8B%E6%AD%8C 极右法西斯分子 @LynxEvil 所谓自由实则就是和纳粹党一样的。 @YichunWang1 @aac_ pic.twitter.com/iaZ4lX9BNC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3:01:07 UTC
纳粹党党歌也鼓吹反对"奴役之路",哈耶克也是。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7 03:01:20 UTC
@lihlii 承認自己是左派了?低能仔立里。 你連最基本經濟學上大政府叫做左,小政府叫做右都搞錯,一知半解地討論希臘債問題。 不懂的被你嚇死,懂的被你笑死。 那麼多個經濟學家,有誰不同意要削減政府規模?只是部份說過去5年削減了太多!豬!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3:02:22 UTC
这是你自己捏造的所谓经济学。你读过半本书吗?哪本正经经济学书里这么说? >@LynxEvil 經濟學上大政府叫做左,小政府叫做右都搞錯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3:03:16 UTC
大政府小政府这些伪概念只存在于极右分子的政治宣传里,任何一本严谨的经济学书籍都不会用这些伪概念。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3:05:23 UTC
你一句话里面混乱扯屁太多。说加税算是大政府还是小政府?你不是认为加税是大政府吗?欧盟就在鼓吹希腊加税。>@LynxEvil 有誰不同意要削減政府規模?只是部份說過去5年削減了太多! @YichunWang1 @aac_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7 03:05:40 UTC
@lihlii 哈哈哈哈哈,和你這種白痴當然要用你懂的話。海耶克主張小政府,就是你口中極右,豬!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3:08:02 UTC
奉劝无知无畏的极右分子 @LynxEvil @aac_ @heqinglian @fufuji97 等认真读读正经的科班经济学教材,别尽扯屁。哈耶克一本在手当作金科玉律。就如共匪一本马克思定于一尊。 @YichunWang1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7 03:08:43 UTC
@lihlii 承認希臘政府規模過大,導致入不敷支吧,豬! 當然你很可能連什麼叫做政府過大都不知道。 過去30年希臘的國企佔經濟總額多少知道嗎?豬!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3:09:18 UTC
斯蒂格利兹、克鲁格曼都是严谨治学,编写通行世界的经济学教材的学者。哈耶克的经济学知识是一塌糊涂。这是连受哈耶克影响的放任主义经济学家米尔 顿·弗里 德曼也是如此批评哈耶克,被认为是经济学家是个悲剧。 @LynxEvil @aac_ @HeQinglian @YichunWang1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3:10:04 UTC
你先把自己的谎言说圆了。我问你现在欧盟普遍加税,要希腊加税,是大政府还是小政府啊?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3:10:40 UTC
面对统计数据的铁证,还在撒谎。>@LynxEvil 承認希臘政府規模過大,導致入不敷支吧 @YichunWang1 @aac_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7 03:12:03 UTC
@lihlii 是吧。佛利民也主張小政府,豬! @aac_ @HeQinglian @fufuji97 @YichunWang1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7 03:15:04 UTC
@lihlii 格魯格曼認為政府大小不影響經濟,恰恰就是不同意凱恩斯學派。 你引別人的名字前,搞清楚別人的主張。豬! @aac_ @HeQinglian @YichunWang1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7 04:24:21 UTC
@lihlii 低能仔,大政府還是小政府,是指政府經濟規模佔國家經濟規模的比重。 你問我加稅是大政府還是小政府,正正說明你不懂大政府和小政府的意思。豬! @YichunWang1 @aac_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7 04:24:47 UTC
低能仔,大政府還是小政府,是指政府經濟規模佔國家經濟規模的比重。 你問我加稅是大政府還是小政府,正正說明你不懂大政府和小政府的意思。豬! @YichunWang1 @aac_ @lihlii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621879514721816576 …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4:25:14 UTC
又开始扯屁了。照你这么说共匪政府算是大政府还是小政府?大政府导致入不敷出?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7 04:29:32 UTC
難怪立里這樣白痴,連但凡高福利國家就等於大政府國家都不知道。豬! 當然,他可能會反駁:中國没福利,是不是小政府國家?哈哈哈! @lihlii 新公民运动» 秦晖:为自由而限权,为福利而问责 http://xgmyd.com/archives/17460 @YichunWang1 @aac_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7 05:00:51 UTC
不出所料,哈哈哈哈哈哈。 @lihlii … 當然,他可能會反駁:中國没福利,是不是小政府國家?哈哈哈! @lihlii 新公民运动» 秦晖:为自由而限权,为福利而问责 http://xgmyd.com/archives/17460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5:01:44 UTC
那你说瑞典、德国和希腊哪个算是大政府?>@LynxEvil 連但凡高福利國家就等於大政府國家都不知道。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5:03:10 UTC
极右法西斯分子的"大政府"伪概念是不断变化的,一会儿按照税收高低,一会儿按照国有经济占比,一会儿按照福利制度强弱。你放屁都是自打巴掌,先 把谎撒圆了再扯吧。;)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7 05:05:54 UTC
低能仔立里,說得很清楚:大政府還是小政府,是指政府經濟規模佔國家經濟規模的比重。 中國政府當然是大政府,豬! Google一下:Y=G+C+I+X-M 這是最淺的東西,豬! @YichunWang1 @aac_ @lihlii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621898428226912256 …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5:12:53 UTC
既然如此,中国政府为何没有入不敷出?你为何说希腊入不敷出是因为大政府的原因?希腊国有经济占比多少?你有数据证明吗?尽扯屁! >@LynxEvil 中國政府當然是大政府 @YichunWang1 @aac_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7 05:13:33 UTC
三個都是大政府,豬! G佔Y的比重,pension佔G的比重, 都是希臘債的關鍵。 要還錢就要減G,但減G會導致減Y. G下降太多導致Y嚴重下降是格魯格曼罵歐盟的主因。懂不,豬! @YichunWang1 @aac_ @lihlii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621907614553763840 …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7 05:19:36 UTC
白痴的立里,簡單告訴你,希臘政府和國會同意了把G減到1%正數,而這是你說的會把希臘你逼死的數字。 問題最關鍵在於把G減到那麼低會不會令經濟失速,甚至崩潰。 這是很客觀的討論,並不是你用左派好,右派壞,自由經濟就是放任來解決的。@YichunWang1 @aac_ @lihlii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7 05:30:43 UTC
@lihlii 中國政府没有入不敷支? 中國的債務是GDP 2.8 倍,完全是靠濫發鈔票,稀釋百姓的血汗和資產來支撐現金流。 你連這都不知道,拜託就不要發表戴帽子經濟學了。 @YichunWang1 @aac_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7 05:36:41 UTC
白痴看不懂圖,這圖早發過給你看。 @lihlii 希腊国有经济占比多少?你有数据证明吗?尽扯屁! @YichunWang1 @aac_ pic.twitter.com/aDquE065NW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6:20:38 UTC
你这张图是国有经济占比吗?你是文盲还是当读者是文盲?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6:21:17 UTC
放屁狗自己去看 2014年财政收支情况 - 国库司 -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http://gks.mof.gov.cn/zhengfuxinxi/tongjishuju/201501/t20150130_1186487.html >@LynxEvil 中國政府没有入不敷支?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6:23:05 UTC
既然如此,你认为哪个国家算是小政府的例子?瑞典、德国为啥没有经济危机?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6:25:51 UTC
你说瑞典德国希腊都是"大政府",又说大政府是国有经济占主体。那么请问这三国国有经济占比多少?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7 07:32:52 UTC
@lihlii 低能仔,你就別再撐了。所有人都同意希臘要降低G的佔比,包括格魯格曼。 有分歧的只是降低多少和如果降低,除了你這個戴帽子經濟學家。 @YichunWang1 @aac_

杨雨翰 @yangyuhande 2015-07-17 07:33:03 UTC
@aac_ @lihlii @HeQinglian @LynxEvil @YichunWang1 民众接受不了真相,他们愿意相信谎言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7 07:39:04 UTC
豬 @lihlii 中国今年全国预算赤字较上年增两成至1.62万亿元 财政政策加力 路透北京3月5日 - 中国财政部周四称,2015年全国财政预算赤字规模为1.62万亿元人民币,较上年的… http://cn.reuters.com/article/2015/03/05/cn-deficit-idCNKBS0M103U20150305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7:40:59 UTC
赤字率2.3%左右,你能找到几个国家这么低的?你是按照赤字率判断大小政府吗?:) 美国的赤字是因为国有经济占主体吗?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7:44:03 UTC
赤字率低于通膨率,实则就是紧缩性财政。中共国物价涨幅远高于这一赤字率。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7 07:46:54 UTC
@lihlii 低能仔,你先搞懂了希臘債再討論其他國家。没有人天生什麼都會,承認自己不懂一點都不可恥。可恥的是你這種不敢裝懂,無視客觀事實(所有人都同意減低G, 希臘政府和國會同意把G減到1%)的人。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7:47:48 UTC
你说中共国是大政府,是说中共国高福利?你的"大政府"标准到底是什么?你写到你的 G+ 固定下来。不要不断改变标准放屁不已。>@LynxEvil 連但凡高福利國家就等於大政府國家都不知道。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7:48:35 UTC
你一个数据都没拿出来,而我拿出的希腊的数据全部戳穿你的狗屁。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7 07:53:32 UTC
豬@lihlii 你十幾分鐘還不知道中國有赤字,現在又說通漲率高於赤字率。 中國通漲率高,正正就是因為濫發鈔票,稀釋百姓的血汗和資產來支撐現金流。 你想證明中共政府不是大政府? 正一低能仔! @YichunWang1 @aac_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621948461257244672 …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7:55:25 UTC
中国的投资率高,且实行外汇管制,维持人民币联系汇率制度,实则就需要增发人民币对冲外币进账,你有什么证据证明都是"滥发"?哪个经济学教科书 有"滥发"这种概念?你怎么定义"滥发"?纯属扯屁。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7 07:55:36 UTC
不懂中文嗎低能仔立里:大政府還是小政府,是指政府經濟規模佔國家經濟規模的比重。 中國政府當然是大政府,豬! Google一下:Y=G+C+I+X-M 這是最淺的東西,豬! @YichunWang1 @aac_ @lihlii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621947689928904704 …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7:56:24 UTC
我不必证明中共国是否大政府,因为所谓大政府本身就是伪概念。我是揭穿你用这个伪概念撒谎的本质,一会儿说高福利,一会儿说税收高,一会儿说国有 经济主体。 >@LynxEvil 你想證明中共政府不是大政府?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7:58:07 UTC
我没有任何一篇文章以所谓"大政府小政府"这种狗屁概念立论,所以我无需证明中共国是不是大政府,而是你 @LynxEvil 用了这个概念,你自己需要无逻辑矛盾地证明。 @YichunWang1 @aac_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7 08:00:15 UTC
哎喲,還為中共匪國說好話呢! >> 赤字率2.3%左右,你能找到几个国家这么低的?@YichunWang1 @aac_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621947689928904704 …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8:00:54 UTC
恰恰右派放任主义经济学主张的供给学派就是鼓吹政府以货币发行量来控制宏观经济运行,中共国当局就是采用了这一理论,配合凯恩斯学派的需求不足 论,以扩张 型财政来应对经济危机,在应对97年亚洲金融危机和08年欧美金融危机上,多次证明成功。 @LynxEvil @YichunWang1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8:01:28 UTC
事实如此,谈不上好话。我认为这个赤字率是以牺牲人民的福利来取得的。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8:03:46 UTC
我给出了希腊养老金(包括失业金等)占GDP比重的数据,和未发生危机的国家没有多大差别,甚至还低于许多国家,你说是养老金导致债务危机的谎言 如何自圆其说?继续放屁?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7 08:03:49 UTC
哎喲,還為中共匪國說好話呢! 通漲率高過赤字率就是好事?白痴的立里還没搞清楚我說這段話的意思: 中國通漲率高,正正就是因為濫發鈔票,稀釋百姓的血汗和資產來支撐現金流。 @YichunWang1 @aac_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621948461257244672 …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8:05:30 UTC
以前20年来,放任主义极右经济学家们不断鼓吹共匪采用其放任主义经济政策,放弃凯恩斯主义需求驱动的扩张型财政。亏好共匪没听他们的。共匪的技 术官僚没 有那么傻。这些经济学家不断预中共国经济崩溃,实则听了他们的话才会崩溃。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7 08:05:36 UTC
說第三次了低能仔立里: 大政府還是小政府,是指政府經濟規模佔國家經濟規模的比重。 中國政府當然是大政府,豬! Google一下:Y=G+C+I+X-M 這是最淺的東西,豬! @YichunWang1 @aac_ @lihlii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621949407563485184 …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7 08:07:28 UTC
@lihlii 最重要的數據,是希臘把G降到1%盈餘,豬! 我說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連什麼是大政府小政府都說了三次,豬!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8:07:37 UTC
看看极右奴才谎言家自打巴掌还口出不逊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pic.twitter.com/3s5HVGfgIg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7 08:10:53 UTC
非常好,我就是喜歡把立里的真面目逼出來。中共政府還不叫濫發鈔票,還有什麼政府叫濫發鈔票? 說第三次了: 中國通漲率高,正正就是因為濫發鈔票,稀釋百姓的血汗和資產來支撐現金流。 白痴的立里還不懂。 @YichunWang1 @aac_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621951323710353408 …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8:13:24 UTC
中共国通货膨胀是所有出口导向型经济的必然结果,是荷兰病的特征。荷兰当年资源出口也导致通货膨胀,地产价格飞涨的泡沫。难道荷兰也是因为"滥发 钞票"?你这种信口扯屁只能用于谎言政治宣传,毫无学术价值。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8:14:46 UTC
你这种放屁术就在于,"大政府"没定义标准,"滥发钞票"也没有定义标准。国有经济占多少比例是"大政府"? @LynxEvil @YichunWang1 @aac_

一億人同一天上街反共! @LynxEvil 2015-07-17 08:15:27 UTC
右派放任主义经济学主张的供给学派? 中共国当局以扩张型财政来应对经济危机,在应对97年亚洲金融危机和08年欧美金融危机上,多次证明成功? 十幾分鐘前還在說赤字率低於通漲率是收縮形經濟! 白痴總自相矛盾。 @YichunWang1 https://twitter.com/lihlii/status/621952703636357121 …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8:16:52 UTC
今年财政紧缩你没看到?到处建设都停工了。今年紧缩不等于08年应对危机时是紧缩财政。 @LynxEvil @YichunWang1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8:19:54 UTC
中共国经济体制弊端重重,但即便如此,应对危机的成功,恰恰在于他们实行了既注重调节供给,也注重调节需求的财政政策。放任主义经济学控制的经济 体应对危机纷纷失败甚至制造更大危机,这一点极右分子是从来不吸取错误的教训的。@LynxEvil @YichunWang1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8:21:04 UTC
供给学派的错谬,和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是同样的理论基础。所以一个极右一个极左,都造成经济崩溃的后果。 @LynxEvil @YichunWang1

立里 @lihlii 2015-07-17 08:24:16 UTC
从李克强上任以来的表现,可见他是个经济学白痴。所以第一次动用公安来维稳股市。之前共匪大风大浪经过了,都没这么干过。 @LynxEvil @YichunWang1

关于希腊债务危机事实的文章 http://lihlii.blogspot.nl/2015/07/blog-post_99.html
年工作小时数国别排名 http://lihlii.blogspot.nl/2015/07/blog-post_29.html
希腊债务增长和左右派政策的关系 http://lihlii.blogspot.nl/2015/07/blog-post_8.html
诺姆·乔姆斯基:节支政策实则为阶级战争 http://lihlii.blogspot.nl/2015/07/blog-post_30.html
诺奖得主经济学家斯蒂格利兹严厉批评欧元区过去五年强加给希腊错误的经济政策导致灾难性后果 http://lihlii.blogspot.nl/2015/07/blog-post_6.html
解码希腊危机:媒体歪曲的9件事 http://lihlii.blogspot.nl/2015/07/9.html
高福利养懒人导致欧洲经济危机?欧盟27国2007年平均每周工作小时数、失业率、人均GDP http://lihlii.blogspot.nl/2014/07/272007gdp.html
南方周末尹伊文:高物价高税负,丹麦为何走得比美国好 http://lihlii.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192.html

没有评论: